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票牛助力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打造顶级文化盛宴

 2019-10-22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7日举行,已确定有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43台剧目参演。艺术节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展览等多个领域,观众均可在票牛上直接购买相关演出票务。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重大国际文化活动,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自1999年至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以“创新发展”的理念为引领,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已成为了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国际艺坛具有影响力的著名艺术节之一。作为一家现场娱乐票务平台,票牛在艺术节到来之前,便积极布局,协助推广艺术节系列活动,做量身定制线上宣发,对接最精准的用户人群。

本次艺术节开幕演出为上海杂技团、上海市马戏学校的杂技剧《战上海》,以上海解放战役为历史背景,艺术化地展现了进步青年为追求理想、追求真理、追求光明孜孜以求,不断向前的感人故事,用青春和热血奏响了一曲英雄主义赞歌,并巧妙地用杂技艺术传递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

闭幕演出为《安德鲁•曼兹、黄蒙拉与北德广播爱乐乐团音乐会》。成立于1950年的北德广播爱乐乐团是闻名世界的乐团,其多元化音乐风格下卓越的音乐品质而享有全世界最灵活乐团之一的美誉。出生于上海的黄蒙拉曾荣获第49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音乐会可谓强强联合。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都将悉数登上艺术节的舞台。在票牛官方购票,还可享受多项优惠,部分演出支持“先看后付”,下单无需付款,观演后自动结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