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D1怎么样,好不好用?

 2019-10-22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越来越近了,各种广告也是铺天盖地。今天在电梯里还看到了一则洗脑广告——当贝投影,那当贝投影到底怎么样,好不好呢?作为当贝投影D1的实际使用者,过来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这款当贝投影到底值不值得买。

个人本来也是一个科技小白,别说是投影,就是电视基本上也是一知半解。但是在买当贝投影D1之前,也是恶补了一下相关知识,最后选择了这款。要说一款投影好不好,这个更多是看个人的使用体验。但如果产品本身配置不行,那体验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无论怎么吹都难以打动消费者。

先来看看当贝投影D1的配置,芯片采用的是高端的电视芯片mstar芯片,在相应的速度上更快,系统也是更加的流畅。光了好的大脑也不行,还得有相匹配的辅助配置。16GB的大内存在电视上貌似都不多见,更别说是投影仪了。所以这点还是比较良心的,在投影仪可以装更多的应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投影卡顿的问题,并且支持H.265编码的4K内容。

说到配置,投影仪的亮度和分辨率就不得不提,但这两点也是大家最为容易被忽悠的部分。亮度一定要区分标准的安氏流明(ANSI流明)和光源亮度,因为光源亮度的数值虽然较大,没有实际的参考价值,所以一定要认准安氏流明,就是以ANSI流明为单位的亮度数值。当初购买的时候差点被忽悠了,全都是拿光源亮度来代替亮度,还好做了功课。

这款当贝投影的亮度是750ANSI流明,相当于2200流明的光源亮度,可见二者还是有差距的,并且是不小的差距啊。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当贝投影的,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入官网,了解更详细的产品和查看评测文章。

其次就是分辨率,大家只知道单纯的看数值720P、1080P以及4K,但你知道这个怎么分辨么?主要是看显示芯片,只有显示芯片是0.47DMD以上的,其分辨率才能达到真正的1080P

。很多自称分辨率有1080P的投影仪,只是抖动的1080P,其真实的分辨率只有7202P。目前只有价位在4000以上的投影仪,才有真1080p,3000左右的都是抖动的1080P,其实就是720P。而当贝投影D1,作为2000元档家用投影仪,其性价比大家有目共睹,分辨率支持1080P解码。

说完最重要的配置之后,就是体验了。现在的智能设备,对于老人来说带来的可能不是智能而是灾难了,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而这款当贝投影D1则不会,非常的人性化。系统搭配的是自行研发的当贝OS,可以根据用户习惯和喜好自行定义,删除无关的内容,并且可以做到开机即画面。

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置,如:遥控器的语音操作,可以通过语音安装应用,一句话全搞定。遥控器的侧边键,长按就能自动对焦,短按能调出设置菜单栏。所以,用起来完全不是问题。不仅仅是一款智能投影,更是一个智能音箱,音质杠杠的。

作为过来人,用这款投影已经2个月了,各项功能非常的满意。质量也过硬,到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不仅配置高,操作也方便,最主要的还是非常人性化。刚好临近双十一,小伙伴有想买投影的,不妨看看这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