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闻界生存指南 速度决定胜负

 2019-10-22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从事新闻行业的人来说,经常面临发布会带着电脑赶往现场,做好及时撰稿,全网扩散的准备。无论处于何种艰难的场景,发出第一手资料便是他们可视的商业价值。

在混乱的现场,记者总是需要随便找一个空地席地而坐,腿上搭着电脑,手上握着手机,一边记录着会议内容,收发图片、文字信息,还要随时电话与同事沟通和对齐消息,以免造成发布内容的误差。为了抢占第一手资料,速度和效率是新闻从业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后期为自己职业生涯上增光添彩的重要因素。

因此,速度和效率除了关乎从业人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之外,手中“骚操作”的助攻作用也是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抓住流失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就比别人快了一大步。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所搭载的“多屏协同”功能就是这样一种令人惊艳的存在,谁掌握了这项“神技能”,谁就是赢家。

华为推出的多屏协同功能将手机和电脑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对于多屏协同来说,文件传输只是功能中的一部分,简单的来说多屏协同就是一碰传的升级版本。当手中正好有很多文件需要处理,而文件接收的方式是移动端。此时只需要将我的华为手机和电脑通过多屏协同连接之后,直接进行拖拽就搞定了。其实类似Word这些小文件感触不明显,对于素材、视频那些文件的传输感受才是最惊喜的,那速度正是谁用谁知道,其实原因就是通过多屏协同之后,文件的传输不再会因为文件大小以及网速的影响而变慢了。

多屏协同真正意义上地做到了移动办公。例如,在差旅途中,经常需要用到笔记本办公,当在办公期间我的手机和电脑都通过多屏协同连接,把写好的文字进行一个复制,随后直接到手机的文章编写软件下,粘贴一下。你就会发现,这些内容都同步到手机端了,简直就是无缝连接。无论在乘坐火车还是飞机,在手机上就把工作完成了,碎片化的时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

除此之外,在专心撰写一篇文章的同时,工作电话、骚扰电话等电话不断,让我无法持续输出。有了多屏协同之后,烦恼就少了很多,我直接可以在一块屏幕上解决这些问题,其实也就是真正的实现了一个屏幕两个系统的操作,是不是工作效率提升的很快。

其实除了工作之外,多屏协同也将娱乐变成了工作闲暇的日常。手机APP在电脑上运行之后,不仅仅速度变快了,电脑的生态也更加的丰富了,逛淘宝、点外卖、刷抖音、看视频等等都变得更加的顺畅了,多屏协同的安全性也不需要担心的,华为分布式安全体系还是很值得信赖的,作为新时代的工作中,多屏协同真的可以让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办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