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备忘录误删除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教你“三分钟”复原

 2019-10-22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备忘录误删了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相信能用备忘录记录的,都是非常在意或者重要的事件,那么手机备忘录误删用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呢?别急,手机恢复大师这就来给你支招:

方法一:利用“摇一摇”恢复

点击iPhone【设置】,点击【通用】,点击【辅助功能】,往下拉找到【摇动以撤销】,打开即可。

然后你打开你的备忘录,摇一摇之后就会发现,你的备忘录回来了。

注意:操作过程中不要关闭备忘录界面,不然iPhone会默认已保存,这样即便你再摇多少下,都是不会恢复的。当然如果时间太久,iPhone也是会自动默认保存,一旦默认自动保存后,这个方法也是不起作用的。

方法二:利用“最近删除”恢复

这个方法是适用于iPhone系统在iOS 9以上的系统哦,也就是说如果你是iPhone 4或是iPhone 5S之类的想要找回,好像就有些不太适用了。

点击进入备忘录,点击左上角的箭头,看到【最近删除】,里面可以看到有自己最近删除的备忘录,点击右下角的编辑,把已删除的备忘录拖到备忘录里面就好啦。

这个方法是适合有登录ID且icloud云备份都是开着的朋友。但是这个办法也有局限性——时效性,从你删除当天算起,超过30天如果没有从【最近删除】里面救回来,那么这个办法就没有用了,就需要看最后一个办法:

方法三:手机数据恢复大师恢复

ios点击App Store,点击搜索,输入【手机恢复大师】,点击下载,进入后,选择【备忘录恢复】,进入后仔细阅读点击,就可以和恢复大师联系上啦。

安卓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也是可以选择备忘录恢复选项。官网(www.huifudashi.net)

小编这里亲身试验,真的是帮我把之前误删了的备忘录找回来了,而且不用我操心,工程师让怎么配合就怎么配合,过程超级轻松愉悦。

以上三个办法,各有各的好处,第一个办法误删后立刻就可以用上,如果失效,可以利用第二个方法,第二个如果也没有作用,直接就可以使用第三个方法,方便快捷还高效。

手机备忘录误删了怎么恢复?小编我这里当然是找专人帮忙操作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