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上线12小时疯抢200000斤,全球自选带来农产品上行新突破

 2019-10-23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线12小时疯抢200000斤,全球自选带来农产品上行新突破

近期,全球自选制造的销量神话太多。就在日前,又有媒体报道称,在一场促销活动中,全球自选12小时就带动六水香黑龙江甄选大米200000斤的销量,给农产品上行带来了新的突破。

社交电商的卖货能力一次次被验证,但我们还是不禁要问,成立还不到1年的全球自选是如何做到的呢?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里看,农产品虽然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但仍旧存在着农村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导致物流、网络全面落后,电商金融支持力度不够、电商专业人才稀缺等诸多痛点。加上传统电商的门槛越来越高,要在消费者面前展现商品与服务资讯,意味着要向各大渠道投入巨大广告营销费用,供给-需求之间的链接成本十分高昂,让许多品牌商家望尘莫及。

以此次六水香黑龙江甄选大米来说,消费者要购买一袋大米,需要先通过商业广告或其他渠道建立品牌感知,随后再通过各种信息搜集渠道建立一定的信任度,再选择平台来进行购买,整个过程艰辛而漫长。

而社交电商操作简便、门槛较低,并以“强社交关系”为链条进行产品信息与资讯的传递,具备信任度高、传播成本低等特质。所以对于搞不清楚店铺流量、店铺设计的品牌商家来说,全球自选的出现无疑是巨大的福音。全球自选执行总裁徐义表示,全球自选作为分布式社交电商,立足于社交媒体的网络零售商圈,为六水香提供完善的社交电商水电煤服务,提供流量支持,让其可以快速拥有自己的社交电商平台。

据了解,全球自选在短短半年时间内便有华为、美的、Dior、蓝月亮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源头品牌直供,在品质得到保证的情况下,让品牌商不再为产品销路发愁,并能让利于消费者,可谓是一举两得。即便如此,全球自选还承诺在3年实现赋能1000个亿级品牌,打造1000亿规模的爆品市场。

如今,全球自选对于农产品的销售还在不断的优化与创新。相信今后随着农业供应链优化和社交电商平台的裂变式传播,农产品的销售也将迎来质的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