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想在探探邂逅你的Ta?这几点或许能够帮到你

 2019-10-23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上学的时候忙着学习,上班之后忙着工作,朋友圈子只有同学和同事,想要拓宽朋友圈实在是难。如果你对交的朋友要求还高的话,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我一直比较喜欢探探。

首先,在探探可以看到对方的照片,能够基本了解对方的外表,其次还可以看到对方的兴趣爱好和职业等等,能够大致了解对方和自己是否“合拍”。这样总好过没有共同话题然后尬聊吧?不管是从哪一角度来说,有共同爱好,是两个人关系进步的关键,如果你喜欢的电影他也喜欢,你喜欢的偶像他也不反感,你说到的话题他都能聊,你抛的梗他都接得住,聊起天来毫不费劲,不刻意不尴尬,在一段让你舒服的关系里,想不优雅都难啊!

另外,在探探是两个人互相喜欢之后才能聊天,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自己无感的人来搭讪,如果真的自己看“走眼”了,喜欢之后的人还可以取消喜欢,也不会再收到对方的消息。

还有想要遇到对的Ta,就要在聊天的过程中要学会拒绝。一些不合时宜的条件,一定要学会决绝。有些人就会担心有的决绝会让原本发展的很好的关系陷入尴尬的境地,但是我的意思是,我们不用生硬的拒绝别人,不给对方面子的拒绝。

再一个就是,自己的照片还是要真实一点,不要放一些p的太过分的照片在上面,就是比较自然或者很搞笑的也可以。想得到别人的注意,不是非用一些很俗气的照片来吸引眼光。还是要乖乖一点,去挑选自己想认识的人,这样和你遇到的人也会质量越来越高的。

相信通过以上几点,你也能够在探探找到理想的朋友或者另一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