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秋美景转瞬即逝,华为P30系列为你定格最美画面

 2019-10-23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若说要选一个时机拍照,秋天一定是首选。夏日盛开的繁花存留着最后一丝娇艳,树叶已成片染成金黄,渲染独属于秋的浓烈气息。这些所有凑在一起,组成了独一无二的秋季限定。

美景不可辜负,想随时随刻记录下这样的绚烂秋景,自然需要一台拍照性能优越的手机,华为P30系列将是你的最优选择。在它的镜头下,每个角落的景色尽在掌控,你的照片一定够夺目。

秋天的色彩是浓烈的,而华为P30系列相机拍照界面右上角的鲜艳模式,用于秋景拍摄再合适不过。从上面的样张对比很明显:普通模式下华为P30 Pro 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拍摄画面清晰、还原度很高;开启鲜艳模式后画面中颜色更加浓烈,对比度提高,让照片增色不少,完全渲染出深秋浓妆艳抹的美感,喜欢鲜艳色彩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爱它。

近距离拍摄花朵时,华为P30 Pro也可以在微小距离中精确对焦、虚化,呈现出完美的画面。图中花瓣层层明确,画面颜色饱和,后面枯萎的花成为背景点缀,更添秋天独有的美感。

(普通模式)

(超广角模式)

入秋后,树叶有的泛黄,金光闪闪;有的渐红,热情似火。这样短暂又独属秋季的美景,不拍下来太可惜。画面虽美,却少了一丝层次感,就可以开启华为P30 Pro超广角模式。华为P30 Pro拥有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给予我们更宽广的视角。样张中可见,开启华为P30 Pro超广角模式后,旁边的树木、道路被拍进画面里,纵深感更强烈。

秋天的夜晚来得更早了一些,下班、放学后出门,天色稍暗,让人有一种披星戴月的感觉。空气中少了闷热,蓝天白云显得更加透亮,镜头却难掌控这种通透感。华为P30 Pro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设计,配合超感光传感器,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亮度,帮你捕捉秋日傍晚的美。再加上鲜艳模式,绝美的色调让你仿佛身处电影中。

图中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在保证画面亮度和清晰度的基础上,对路灯这样的高光部分压制得也非常不错,虽然已属强光照射,但放大依然能清晰看到路灯轮廓,有它在阴影中间点缀,画面更有冲突感。

每个地区的秋天各有特色,要说北京最能标志秋天来临的,当属学校、小区门口的糖葫芦摊了。夜色降临,糖葫芦的香气飘着,旁边围着一圈小朋友叽叽喳喳。但等出门时,一般天色已晚光线不足,很难捕捉到这样充满意蕴的场景。

面对这样的黑暗环境,华为P30 Pro还有6秒超级夜景模式,即使周围环境光线极弱,也能拍出清晰图像。上图样张就是普通模式与超级夜景模式下对比,再加上开启鲜艳模式,糖稀晶莹剔透,是孩子们的最爱;山楂更是鲜艳可口,让人垂涎欲滴。

春、秋都是过渡季节,但春季更像还未长大的小姑娘,羞羞答答;秋天则是把所有美在枯萎前尽数展现出来,似乎比夏天都更为浓烈。面对这样的景色,我们的照片也应该足够鲜艳,足以展现它的美。有华为P30 Pro的加持,你的秋景一定是最美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