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孚科技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机构奖

 2019-10-23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18日,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出席由HRTech China在北京主办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并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机构奖。这是一场比肩全球三大人力资源科技论坛峰会,也是2019年度中国最值得期待的科技峰会。

(奖牌)

(奖杯)

(嘉宾上台领奖)

从2013年成立以来,欧孚科技一直以科技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使命。发展至今,欧孚科技凭借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整合多维数据,打造了一个连接海量用户、众多B端企业以及人力资源产业集群的“人力资源数字化集成平台”。秉承“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的发展理念,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极致服务体验并驱动企业高速发展。

同时作为行业优秀的科技服务机构,欧孚科技及其社交招聘APP(脉芽糖)也成功登上了中国人力资源科技云图2019年10月版。

本次峰会邀请20多位HR科技的大咖专家,发起20余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同时还有近20家中国最优秀的人力资源科技机构现场展示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更有1000位企业CEO、人力资源专家和HRTech达人在现场碰撞思维火花,分享行业洞见,聆听最佳实践,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和争议性的话题,推动中国HRTech的发展。

欧孚科技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高树才先生,就“技术赋能提高HR运营效率”这一主题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分享。本次演讲主要涉及到以下几个方面:1、人力资源行业思考2、平台化管理之概述3、平台化管理之组织4、平台化管理之技术等。本次分享主要是谈及平台化管理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通过一些环境和现状的分析,以及实际案例的分享,让更多人了解到技术赋能提高HR运营效率。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一份子,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发展将技术更快更好的赋予人力资源工作。

本次获奖是对欧孚科技长久以来在人力资源科技方面发展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使得欧孚科技在未来探索更加尖端的产品和技术,利用云端和AI的结合,力争以最先进、最智能、最专业的产品助推中国乃至全球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为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