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选对平台很重要!in有双11狂撒千万补贴开放限时限量补贴

 2019-10-23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家电商平台先后公布了双十一玩法规则,一年一度的电商购物狂欢节也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激烈的用户流量争夺战中,各个平台使出浑身解数,趣味玩法层出不穷。一改往日的“集能量”玩法,天猫今年开始玩起了“开喵铺”;而另一电商巨头京东,则号称投入百亿补贴千亿优惠来打造双十一新主场。

然而,经过多年的市场教育,消费者们对太过复杂的玩法已提不起太多兴致。简单明了的玩法,似乎更能博得用户的青睐。

近日,激励制社交电商平台in有尽有也正式公布了以“狂欢双十一,玩赚红包乐园”为主题的双十一活动玩法。

作为双十一的“前菜”,in有拟定于10月29日正式上线“家庭红包”功能,顾名思义,家庭红包就是以家庭为单位,新增家庭红包概念。当家庭成员多于两人时即可开启家庭圈,每个家庭共同拥有一个家庭账户红包,家庭成员共享。目前家庭红包的获取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用户下单即返家庭红包、家庭成员的个人红包转入到家庭红包。家庭红包不仅在用户购物时可用于抵扣,还可用来充值话费。功能上线后,还会上线诸多趣味玩法,增加活动氛围。

而本次双十一的重头戏“狂欢双十一,玩赚红包乐园”,则将在11月7日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专场,采用购票进场的方式,用户花3元个人红包买个人门票/家庭圈成员花0.1元家庭红包买家庭门票,完成指定任务,就有机会赢取家庭红包、小米扫地机器人等大奖;此外,还能获取1元爆品秒杀资格,1元秒杀华为mate30等爆品,秒杀无需花红包。

“红包游乐园”内,设置了“红包问答”、“猜价格”、“天天打气球”、“败家最光荣”等四项趣味游戏项目。所有游戏每天都可以玩一次,通关后即为完成打卡,获得宝箱,抽取豪华大礼。正式活动期间,任意1天打卡完成所有项目即可获得11月11日11:00和11月11日23:00两场1元爆品秒杀资格,1元秒杀华为mate30等爆品。丰厚的奖励配合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势必引发又一波参与热潮。

对于此次参战双十一,in有电商卯足了劲,更是喊出了“没套路,就是低价”的口号叫板天猫、京东等大平台。基于此,“双11比价大作战”活动也将与“红包游乐园”活动同期上线。活动期间,用户无需下单,登录“in有”app或“in有尽有”小程序,对比in有平台商品红包抵扣后价格与其他任意电商平台价格,如若in有红包抵扣后的价格高于其他平台的价格,即可反馈平台方,领取差额红包。

可以明显看出:重申红包概念,丰富红包玩法,拓宽细分流量,是in有电商这次双十一的几个着重发力目标。在巨头鏖战的双十一战场上,这样四两拨千斤的玩法也许才是中小电商平台能够脱颖而出的正确选择。其效果如何,还需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