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白灰已经看腻了?The New P30 Pro新色了解一下

 2019-10-24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来到了10月末,一年中的深秋正式到来,人们早早地穿上了更加保暖的衣服,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秋冬季的搭配,人们大多会选择以黑白灰为主,但如果每个人都是黑白灰,这个世界就显得过于单调了,这时只需要一点亮色,你就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2020年巴黎春夏时装周

华为P30系列的两款时尚新色可以说是完美契合此前时装周的趋势,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时尚趋势有了明显的转变,黑白灰三色虽为最经典色彩,但久而久之自然会令人感到乏味,今年的模特们明显比较喜欢温和又亮眼的蓝色系配色,尤其是一深一浅的拼接搭配,展现出来的时尚质感,令所有人都惊艳不已。

而且不仅是衣着,在这个秋季,时尚达人们的随身单品,也选用了更加符合时尚趋势的色彩方案,比如说上图中的蓝色包包,就与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不谋而合。

即便是当下的深秋季节,街头上的时尚达人们也不再喜欢单一色调的衣着搭配,大部分都选择了相同色系的一深一浅搭配方式,而这样的搭配效果也是相当明显,深蓝色的上衣搭配浅蓝色的休闲西裤,不仅展示出了自己修长的美腿,更是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时尚质感,冷酷中带有一丝跳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如果是这样的穿着搭配,再配上The New P30 Pro墨玉蓝新色,岂不为天作之合,The New P30 Pro的墨玉蓝同样是两种质感的蓝色融合而成,具有着深邃幽静的感觉,平静中展现出来的是沉稳气息,具有别样的时尚质感,作为时尚单品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2020年巴黎春夏时装周

而粉色系一直都是女生的标志性色彩,也是最受女生们欢迎的颜色,代表着可爱、温柔与浪漫。今年的时装周上,模特身着一袭粉色西装格外惹眼,搭配十分出色,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深秋的季节穿这样一身出街,势必会带来满满的回头率,休闲感十足的同时又有着很强的“精英”属性。

而如果你想要更加休闲,免去“职业”属性,想要显得更加可爱一些,则可以选择粉色系的毛衣之类穿搭。上身穿粉色的毛衣,下身搭配淡粉色或者米白色的短裙,尽显身材的同时还充满着可爱的气息,也不失为一种时尚搭配。

与粉色系穿搭对应的,是The New P30 Pro嫣紫色版本,嫣紫色具有柔性美,紫色中带有淡淡粉色的色彩搭配,满眼尽是浪漫情怀与可爱属性,用来搭配身上的粉色系穿搭再好不过了,为你的时尚感加分。

小结:

从The New P30 Pro两款新色墨玉蓝与嫣紫色看来,华为确实能够精准捕捉流行趋势,为用户带来更加时尚潮流的配色方案。只要你拥有了The New P30 Pro新色,在这个秋冬,你就能够在黑白灰搭配的海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时尚感的那一个。下一个时尚达人,非你莫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