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搞鲜引领餐饮消费升级新风口

 2019-10-24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传统餐饮企业对于顾客的服务内容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在店内就餐的基本需求,大多数的中小品牌的餐饮店面临着互联网的升级、管理经营痛点,有巨大的经营压力,迫切需要转型来维持。

根据全维度餐饮报告显示,2018年有不少餐厅由于各种原因关门大吉。根据美团点评研究院的数据,2018年全国关店数是开店数的93.6%。也就是说每新开100家餐厅,同时就有约93家餐厅以关张告终。这些单体餐饮店配套设施参差不齐,卫生条件良莠不一,这个群体多半对餐饮品牌、设计、管理、运营、互联网营销等专业内容知之甚少,有的店老板简单认为上美团、饿了么就是互联网思维,在如今消费升级、城市改造的大环境下,不少餐饮店都在另谋出路。

餐饮业正在进入变革期,海量资本、前沿技术纷纷涌入,在重构餐饮业的生态场景。搞鲜品牌的问世,引领餐饮消费升级,引爆一个新的风口。

搞鲜正在全国各地“收编”这些散落在各处或濒临倒闭或经营不善的餐饮店资源,搞鲜有统一的配套设置、管理系统、互联网营销,走“规模化+精细化”创新模式,不仅能实现标准化,更要具有快速、可复制性的餐饮店加盟流程。以一种“贴牌”的形式,将餐饮店联合起来,再统一化运营,可快速增加客源和销量。

为了吸引餐饮店加盟,搞鲜有一系列的加盟扶持,还免费提供带有搞鲜标识的软装,而店主甚至不用将原来的名字改掉,只需要冠以搞鲜字样即可。对于市场上普遍存在的食材、食用油等的绿色健康问题,会严格按照标准来管控,只有检查合格后的餐饮店才会为顾客开放,让顾客充分享受健康卫生的用餐环境。同时为加盟的餐饮店供应原产地的海鲜、生鲜,除了价格优势外,从源头上保证了品质、健康,供货稳定,有效防止食材短缺,让消费者吃到放心、爽口的食材,也为餐饮店节约成本。

搞鲜能够真正用互联网思维重构餐饮企业,通过社交电商+分享经济+共享经济理念,把平台众多用户引流到店消费、体验,真正的互联网营销手法和规模效应,这一点是传统餐饮店很难做到,也无法复制的,带店加盟搞鲜就能马上使用,推广效果立竿见影。在搞鲜互联网模式的运作下,餐饮店甚至关门都可以接单赚钱。

目前全国各地都有餐饮店在带店加盟搞鲜,如海鲜小吃店、刺身外卖店、火锅店等等,计划每座城市实现300米一店,搞鲜势必引领餐饮消费升级新风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