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唐麦W1耳机:孤独指数100%,你与世界只差3秒的距离

 2019-10-24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觉得自己天性不喜社交,在多数场合,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你乏味。

马路上看到同事,你若无其事将眼神飘向不知名的远方,你觉得只要眼睛没有对上,就可以假装没看到,于是脚下步子踩的飞快,又一次成功避开了一场面对面的客套寒暄。

周末去健身,你找了个角落,十分清净,却总有那么几个男生过来想跟你搭讪几句,你不愿搭话,偶尔“嗯”了几句,对方看着你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讪笑着走开,你长舒了一口气,又一次成功避开了一场陌生人初次搭讪的尬聊。

出门坐公交,坐在你旁边的大姐手机的外放音正播着广场舞的热门曲调,你觉得太吵,几次想要开口制止,话到嘴边又秒怂了不敢开口,只能一边忍受着噪音的干扰,一边在心里暗暗吐槽。

……

于是不知从哪天起,你出门的口袋里无时不刻不带着耳机,一副好耳机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借助其聆听到美妙的音乐,而在于为你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

当今纷杂复杂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远近适中,浓淡相宜最佳。唐麦W1真无线蓝牙耳机大约能成为你的最佳武器,它就像一个懂得替你保持距离的知心朋友,你只需轻轻打开充电盒,3秒闪速回连,瞬间抽离外界一切干扰,为你打造一个自己的专属世界,听你所喜,爱你所爱。

世间耳机千千万,但不是每一副都能陪你在挤成照片的晚高峰地铁里孤傲地昂头,好似自己是这一切的拥挤和喧哗的局外人。就像你刚拿出耳机塞进耳朵想放空自己,一只脚还没落地就被往里一挤,耳机就这么无情的滑落,瞬间离开你的耳朵。此时你开始惊慌失措,好像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朋友,明明就在你脚边30厘米,你却怎么也无法弯下腰来将它拾起。于是一种茫然的惆怅油然而生,你睁着眼睛看着地铁的站牌红灯一闪一闪,心里嘀咕着没有了耳机每一个回家的站竟如此漫长难熬。

此时,你大约,想要一副这样的耳机——知晓你的心,紧贴你的身。最好像块牛皮糖,人群再匆忙,它都抓紧你的耳朵一步不分离。

当你戴上唐麦W1真无线蓝牙耳机,心里就会认定,这就是你寻寻觅觅知心又贴身的那一副,带耳翼的创新设计,稳固舒适贴耳,地铁再挤,跑步狂甩都不会掉;耳朵里你爱的歌声清亮悠扬宛如爱豆就站在你面前对你歌唱,站牌红灯一闪一闪也像返航的灯塔在指引着方向。哪怕只是一副耳机,唐麦W1也给你最温暖的一面。

若你闲暇时坐在一个静谧安宁的咖啡馆,请戴上唐麦W1耳机,细细的听上一首歌。你所听到的声音表现将更加震撼,低音澎湃,立体环绕,媲美千元级耳机音质也不在话下,在咖啡缭绕的余香里,在互不干扰的人群中,你瞬间便觉得人间如此值得。

孤独的人常常为了避开半熟不熟的人多绕一段路,只要戴上耳机就是在与自己进行一场与世隔绝的对话,可是我们懂得,你要听的不是歌,是一种安慰,是能让你在孤独中保护自己的“盔甲”。

唐麦耳机,始终如一,为孤独的你筑一道堡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