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超长续航,游戏随心,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

 2019-10-24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竞市场的蓬勃发展,电竞风成为外设市场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不仅产品性能、外观设计是此类产品开发考量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多样性的适用场景也成为了新的考量项,从近期的产品进一步无线化、便捷化便可见一斑。

近日,达尔优(DAREU)推出全新无线游戏鼠标——A918。无线游戏定位、超续航低功耗、强化的游戏性能、轻量化设计、更贴合的握感......抛开线材的束缚,毫秒级响应,无拘束的游戏更酣畅淋漓。

高性能 低功耗

定位无线游戏的达尔优A918鼠标,搭载原相PAW3335电竞级光学引擎,拥有最高16000DPI,400IPS追踪精度和40G加速度。

稳定优秀的芯片性能,支持全键位宏自定义设置。

无线游戏鼠标最困扰的莫过于续航问题。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进一步优化电池功耗,一节5号电池供电的优化方案,确保了高性能运行。

满电情况下,满载性能工作可持续使用260小时(1000Hz/1ms);低性能模式工作时长达10个月(125Hz/8ms)。

真无线 轻量化

稳定的2.4G无线连接模式,优质的信号连接,毫秒级响应速度,等同于有线鼠标的1000Hz/s的USB报告速率,无线游戏照样畅玩无阻。

2.4G无线连接模式,通过NANO接收器,最大传输距离达10米。

A918无线游戏鼠标机身尺寸为121.6x64.4x39.6mm,轻量化的机身设计让鼠标净重85g,操作更灵活,减缓长时间使用疲劳感。

精设计 手感佳

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右手形外观。流线型的机身,适度的承托感,更贴合手部曲线,握感更舒适。

成熟的表面类肤质处理工艺,触感更温和细腻;按键配备达尔优特别优化的3000万次专属微动,稳定耐用,点击力度适中,操作带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