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有哪些被人们忽视的智能家居产品 乍一看没啥感觉,入手后发现真香

 2019-10-24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慧家庭已经成为了整个社会的大趋势,不管是我们常用的支付手段还是出行打车方式。智能化都彰显出它的优越性,并且从智能电视、智能音箱等智能产品逐渐走进家庭来看,智能家居已经成了未来的潮流。当然对于智慧家庭,"人工智能"和"人工智障"一直是人们所喜爱与摒弃它的理由,恰逢双十一买买买剁手节,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很好用却极其容易被人们忽视的智能家居产品。

一、窗帘电机

相比智能电视、智能空调等大家电,像窗帘电机这样不起眼的小玩意儿却可以大大改善生活状态。安装好的窗帘电机可以通过家中连接的无线网关按钮进行一键开合,同时还可以通过APP端进行智能设置,定时拉开窗帘,让美好的早晨从第一抹阳关开始;晚上睡觉躺在床上划划手机就能拉上窗帘。当然安装了窗帘电机并不会妨碍手动拉动窗帘,依旧可以像以前一样使用。

二、快速止痒器

这种小玩意儿看起来很不起眼,但是真的用起来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不像风油精、花露水等药水或者是搽剂,这根小小的止痒器只要在被虫子叮咬过的瘙痒处轻轻按压一会儿,马上可以快速止痒,平时不论在家用还是外出使用都十分方便。

三、家用投影仪

就目前来说,选择电视机的家庭还是占了大多数。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家用投影仪作为家中大屏显示的主力。如当贝投影D1这类家用投影仪不仅轻巧便捷,瞬间就可以在家中投射出一面超百吋的大屏幕画面出来。而且在操作上十分简单,可以将常用应用在首页自定义排序,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使用更便捷;最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更多当贝投影D1的资讯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查看测评、详情内容。

四、智能即热净饮机

虽说现在大家用的都是饮水机,不过各种长满霉菌的饮水机内丹还是让人不敢喝水。不过有了这台智能净饮机,就不会存在上面的问题了,里面的三层滤芯分别进行三次不同的过滤方式,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并且可以定期更换滤芯保证水质。智能控温也可以很好地保证水温适合所有人。

科技的进步带给了我们很多新奇有趣的科技产品,最近的双十一也是体验这些产品的大好时节,一起来感受智慧家庭带来的便利生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