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150Pa+扫拖一体 详细测评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9-10-24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时候,人们在购买扫地机器人时,大多是以价格优先。专家表示,对于扫地机器人这类精密电子消费产品,还是应当以产品的配置和口碑为主要购买参考要件。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若要称心如意,又能顾及“钱包”,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绝对是最优选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目前在业界口碑比较好的一款,在性能和价格方面,也拥有绝对的优势,今天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这个品牌的产品。

提到斐纳TOMEFON,我们都知道它是一个有着40余年室内净化经验的国际大品牌。而且,斐纳TOMEFON还是全球首批从事智能扫地机器人研发生产的一线大厂商。近年来,斐纳TOMEFON不断升级产品性能,也成为不少国内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

说到智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定位导航设计上,采用激光巡航定位导航系统,拥有360°无死角的激光巡航的全屋布局特点。不仅如此,它还能够生成3D立体模型,家具的高度、宽度一目了然,哪里是低矮障碍可以轻松越过;哪里又是伪障碍的窗帘、帷幔;哪里又有高低落差等,都能智能判断,清扫无忧。加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智能仿生算法和有生命的“弓字形”运动轨迹,开启正确的清洁模式,用户无需再为地板清洁而烦心。

与此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坚持的双边刷设计也派上用场,与2150pa的飓风吸力配合,双边刷清洁范围更大,触及边角缝隙,而且无需回头路,大大提高了清扫效率。底部的滚刷和变频吸口更是能够自由切换,滚刷模式下对地板加压,缝隙中的微尘都能卷扫出来,而变频吸口特别针对毛发,当检测到屋内环境较脏时,自动切换,智能程度让人心悦诚服。当然,先扫后拖,湿拖模式下的智能水箱不仅容量大,还融合了电控功能,安全充电不渗水,三档调节,拖地更均匀。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外观为常见的圆柱型设计,99mm高度能够自由进出各种低矮空间,加上设计为黑灰色调,较为耐脏。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面板上有主要的操控按钮:开关电源/全局清扫,以及回充。并且配备遥控器和手机APP功能,为年轻人使用手机监测、地图生成考虑,也更适合家庭中的老少使用。

一款好的扫地机器人,完全可以承担起家里主力清扫的重任的,所以我们更应该选择一款好用、实用的扫地机器人,而不是一台只会运动的机器,所以吸力、清洁能力都是我们要考虑的。当然,一款可以在任何家庭都能穿梭自如而又不会损坏家具的扫地机器人,像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这样,是非常优秀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