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几个微信营销技巧——让你轻松成为互联网界营销大神

 2019-10-25 09:05  来源: 一亩人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营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迅速火遍大江南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微信营销技巧,愿有所相助!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一点就是,微信是一种社交工具,不是营销工具。微信营销,只是一种营销的方式,而我们常见的微商就是借助微信营销的产物!

一、微信营销态度:

1、微信营销的对象,是全国,不仅仅是熟人。

2、微信营销技巧学会了,是一种知识,是别人偷不到抢不走的。

3、建立强大的信赖,是任何营销的基础,包括微信营销。

4、不要以挣钱为初衷,那是耍流氓!!!

5、售后服务态度,决定你的人脉圈有多大,能维持多久!

6、微信营销不是把产品“推出去”,而是把客户“引进来”!

引进来的客户,就是精准粉丝,想推销什么产品都可以。

二、微信营销技巧

1、微信加人时发生验证消息填写“朋友推荐”,也是一种引流技巧。

2、在自己的产品领域里面学会让自己无处不在?

有个简单的办法,每个号增加到1000人左右,然后开通第二个号,复制头像和昵称。发朋友圈,多个号要同步!打开附近的人,头像是你!昵称是你!动态还是你!

3、一定要频繁互动

❶多在朋友圈给别人点赞。

❷分组功能要用好,不同类别的好友发不同的文案。转化率才高!互动聊天,看分组、看备注,这是常识!

❸请你在回复某个人的评论时,可以直接点你帖子下的评论去回复,这样其他人也能看到,营造一种火爆的效果。

❹没人互动冷清怎么办?自己评论,咨询太多,请私聊!

❺重要的群聊记得保存到通讯录,避免以后找不到。

4、朋友圈发动态的技巧

❶微信文章的标题注意前13个字,会直接影响文章的打开率,尽量写的吸引人眼球。

❷文章配图是门学问,要重视!配图的数量不要是5、7、8,否则看上去很难看。

❸单图文文章,要好好写摘要。

❹朋友圈可以先写文字再配图片,这是常规做法;也可以先发图片,然后统一回复文字,这种做法可以自动提醒很多人看。

❺朋友圈发内容,太有规律就不够生活化,可以在某个时间段更新。

❻朋友圈如果发链接,一定要发短链接。太长的链接影响美观,让人没有点击的欲望。

❼朋友圈转发文章的时候,要增加自己的评论或者摘录文章中的观点。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