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EET Air Plus与华强北AirPods蓝牙耳机怎么选?核心性能对比来了

 2019-10-25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B站上铺天盖地都是华强北AirPods的视频,甚至不少UP主体验了以后还说不错,让我有点怀疑人生。“山寨”这个行为本身就是对原作者的侮辱,虽说正品AirPods价格贵,但也不构成买山寨的理由。

相比起“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我更喜欢有态度的国产运动发烧品牌——JEET,前段时间入手了它家的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用得很顺手,很喜欢。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华强北AirPods,我特地去某宝花了2、300百入手了一款,直接和JEET Air Plus做个对比,你就知道它值不值了!

第一、比配置

首先上个最直观的配置对比图

从配置上看,是不是就很一目了然了呢?我买的还是市面上最高版本的华强北AirPods,花了320元,但配置一比,落后JEET Air Plus一大截了!

第二、比体验

接下来再来说说其上手体验:

外观上,我就不多说了,华强北AirPods和正品的外观做得确实很像,甚至现在的最高版本,还具有弹窗动画和电量显示了,在很多人眼里,可能都分不清真假。这也是华强北AirPods的最大的优点,可以说是花钱买虚荣吧。佩戴感受其实还可以,不过半入耳式的结构,戴久了还是会有点疼。

JEET Air Plus是主打“非时尚”,颜色是经典的黑、白两色,亲肤磨砂质感,体积小巧,便携度很高。耳机入耳后的稳定性很好,由于与皮肤接触的部分就是耳套硅胶材质采用的是高活性纳米硅胶材料,所以摩擦力带来的稳定性有提升,同时入耳有明显的饱满感,即便是在运动场景也不会轻易掉落。

对比来看,明显JEET Air Plus的质感更好,做工和细节部分都更精致一些。

在连接性能上的对比就更明显了。

我买的华强北AirPods采用的是络达的芯片,虽说也是蓝牙5.0,不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断开连接,隔一会又自动连上去。而内置光学传感器感应也不是很灵敏,有时候会突然停止音乐,有时候取下耳机又不会自动停止音乐的播放,用起来让人很恼火。

JEET Air Plus可以开盖即连,和AirPods一样的高大上。而且这款蓝牙耳机采用的是目前全球更好的高通QCC3020芯片,拥有APTX无损编码技术,在蓝牙连接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由于采用的是远距离射频技术,能保证20米以上的范围内连接稳定不卡顿。

经过我的测试,在家里,10几米隔着一堵墙照样稳定,戴着耳机在家里各个房间拖地什么的也没毛病,不断连。

接下来对比下音质:

苹果AirPods的音质本来就不怎么样,而华强北AirPods可以说还不如正品的一般,声音比较小,还有点闷,声场不算宽,空间感明显,虽然在低频及人声部分有刻意加强,但也不能挽救三频不均衡的问题。尤其在听某些节奏强烈或以大鼓声为主的歌曲时,整个注意力会被稍微过强的低频所影响,妥妥的听个响。

为了保障完美的音质,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采用全频HIFI动铁单元以及SR密封圈工艺,独特的前后腔体设计,甚至还定制了纳米钛晶震膜,达到了轻奢级音质。还有支持APT-X、AAC的高通芯片支持,可以说是399元价格段的最高搭配,让其音质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安卓机上,就算用苹果手机,也能明显感受到差别。

最后来说说续航:

华强北AirPods水分很深,卖家说能用3-4小时,但我看电视,用的60%的音量,看完一集45分钟,电量就只有12%了,估计1小时都够呛,通勤上班都不够,更别说深度使用了。

而JEET Air Plus耳机单次续航时间10个小时,同时耳机充电盒支持双耳充电3.5次,总续航时间达到35小时。即使对于重度使用的用户,也可以使用上一周。而且还有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可使用2.5小时,加上TYPE C接口非常方便,实测的数据跟官方出入不大。

第三、比品牌

华强北AirPods只是一个代称,其实生产商很多,大部分都是小工厂,用各种零件组装起来,所以价格方面非常混乱,没有一个真正的品牌来约束和管理。就算是不同版本的,你购买的渠道不同,价格也相差很大。尤其是对新入坑的小白来说,不少黑心厂商更是“见一个坑一个”,利润还是挺高的。

JEET品牌就完全不同了,网上的官方店就天猫和京东,非常的靠谱,而且价格也一直很坚挺,除了双十一这种重大节日,平常的价格一直不会变动,让你买得很放心,从心底里相信品牌的公信力。这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

第四、比售后

售后我觉得压根不用比了吧,华强北AirPods也没个官方店,大部分是淘宝小店铺,还有些人甚至是在咸鱼、朋友圈代购,淘宝还能找到店,不过这种小店说不定哪天就关门了,至于代购的这种就更不靠谱了,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售后存在,耳机坏了,就自认倒霉吧。

网上投诉华强北AirPods的用户比比皆是

而JEET就不同了,作为国内蓝牙耳机排名前三的品牌,售后服务做得很好,之前经常在知乎、微博等平台看到JEET团队的高管人员屡次现身为网友答疑解惑,态度非常好,还被网友评为“耳机界最勤劳的高管团队”!

JEET 高管在头条回复用户问题

总得来说,不管从哪个方面对比,华强北AirPods都输给了JEET Air Plus,山寨的东西真的容易踩雷,有钱的直接上正品AirPods,没钱的还不如买更靠谱的国货精品——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