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在即 手机品类将继续发力 极客修做手机的“护花使者”

 2019-10-25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许多消费者开始暂停了他们的“剁手”计划,这是因为他们都在迎接双十一这一天的到来。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双十一已经走过了第10个年头,回顾这十年,我们发现,双十一的成交额逐年升高,其中在2018年就突破了2135亿,而在全网零售额TOP20品类榜单中,手机品类零售额第一,可见大家对手机的青睐程度是非常高的。

对此,记者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到,在2018年双十一全网零售额榜单中,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手机、童装、护肤套装、智能电视、空调。其中,手机品类零售额占比7.8%,位列榜首,童装、护肤套装的零售额占比分别为2.4%、2.2%。从数据可以看出,位居第二、第三名次的两类单品其总零售额不及手机品类的零售额,足见消费者对手机的喜爱程度。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科技、5G网络的普及,智能手机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重要的一部分,而随着使用频次的增加,手机出现故障的情况也变得越来越多,且故障类型呈现多样化。庞大的市场需求,也催生了手机维修这一行业,其中,以极客修为代表的专业数码产品维修平台,成为了广大手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商,对此,记者一行也对极客修这个平台进行调查了解。

在了解的过程中,记者发现极客修创建于2015年1月,隶属于重庆天极云服科技有限公司。自品牌成立以来,极客修通过整合线下维修资源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码产品维修服务。目前,极客修为用户提供三大服务方式,即上门服务、邮寄服务和到店服务。极客修可为用户提供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维修完成的服务,以快速解决用户的手机故障问题。此外,极客修还在全国140多个城市建立150多个手机维修中心,为用户提供包括iPad、智能手机、苹果手表、苹果笔记本、跑步机、智能机器人等产品的维修。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极客修之所以能表现的如此优秀,得益于它是基于SAAS平台建立的。据悉,该平台可提供智能抢单系统、智能呼叫中心、智能供应链管理、智能服务质量监控系统、智能分析和决策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一家专业的数码产品维修服务平台,自2015年成立至今,极客修凭借着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赢得全国用户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