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专治各种拍照手抖 一部华为P30 Pro就够了

 2019-10-25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一想到拍照要伸出双手就不禁打了个寒战。而为了在手抖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和视频,选用一款有良好防抖拍摄性能的手机就显得很有必要了,那哪台产品能够满足我们的这一需求呢?下面我们以手中的华为P30 Pro为例进行一下实测,看看它的防抖性能如何。

华为P30 Pro的主摄和长焦都采用了光学防抖,并且还加入了AIS智能防抖算法,这样的防抖组合使其在实际表现中确实可以发挥比较好的防抖能力。接下来我们就先进行边走边拍,测试一下它的防抖功能。

华为P30 Pro 拍摄样张

以上的样张就是单手操作华为P30 Pro边走边拍摄的,中间没有停留,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手其实是很不稳的,而且为了模仿在寒冬时候的夜晚天气,拍照的过程中我们还特意进行了一些人为的抖动。不过,从样张效果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在这种情况下拍照依然能够得到十分清晰的画面,并没有因为手抖而出现糊片或者拖影的情况,而且色彩表现出众,完美呈现了秋天初寒的萧索。

在1倍焦距下的华为P30 Pro经受住了考验,那么50倍变焦的情况下如何呢?在50倍变焦之下,哪怕是一个轻微的抖动都会对成像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华为P30 Pro拍摄的照片还能够保持清晰吗?

标准模式

50倍数码变焦效果

答案是可以。从样张中可以看出,得益于长焦镜头的OIS防抖加持,即便是在50倍变焦时,手机在进行手持拍摄时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的画面,手的小幅抖动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影响,画面清晰,边缘锐利,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高倍变焦样张。

除了拍照之外,华为P30 Pro的视频防抖效果也很不错,移动过程中录制视频不会出现细节丢失的问题,也没有出现模糊感。这是因为华为P30 Pro加入了AIS智慧防抖功能,它就像是另一把手帮你稳定住手机,即使在走动时录像,也能保证画面稳定、清晰。

而且华为P30 Pro还支持双景录像功能,双景录像模式下画面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其中左边拍摄的是近距离的特写画面,右侧拍摄的则是远距离的全景画面,并且两个画面都十分的稳定。

小结:

以上的这些测试已经足以说明华为P30 Pro不论是拍照还是拍摄视频时,防抖能力都是绝对一流的,其相当于自带了一个稳定器,消除了拍照时手抖带来的影响,那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都无比清晰。即使是在天气逐渐寒冷时,它也会对得起你每一次在低温中伸出双手的努力,将更多美好的生活瞬间记录下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