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将成“核弹级爆品” 开启全场景智慧新体验

 2019-10-26 16:53  来源: 科技时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举办了一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其中以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代表,多款华为终端5G产品悉数登场。而现场除了发布新品之外,华为还为到场用户提供了各大体验区,其中包括了各项产品的不同体验项目,用户们玩的不亦乐乎,尽情感受着华为5G尖端科技产品带来的别样体验。

2019年被称作为5G元年,在即将到来的几年内,领先的5G技术将赋能社会的各行各业,为广大用户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在活动现场,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体验区也为用户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体验区包括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体验、5G VR直播、VR划船机、VR云游戏以及Cyberverse等等,十分丰富。

发布会的主角:华为Mate30系列5G版

毋庸置疑,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华为Mate30系列5G版拥有相当出众的外观设计,具备翡冷翠、星河银、罗兰紫和亮黑色四款配色,同时还带来了青山黛、丹霞橙两款独有的素皮版本配色,材料十分特殊,耐刮防滑而且容易清洁,外观也是相当吸睛。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了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采用了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集成了103亿之多晶体管,CPU采用三档能效架构,实现性能与能效以及AI算力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5G方面,通过现场的体验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的上传速度达到了下载速度高达1482Mbps/s,网速又快又稳,只用了几秒钟就下载完了一部4K品质的超清电影。

5G VR直播,让你身临其境

5G网络的发展,推动着VR产业的不断前进。VR直播能够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华为采用5G+VR直播的形式,通过“第二现场”与上海、杭州以及太原的三家华为智能生活馆联动,身处智能生活馆而未能到达现场的观众,只需要佩戴上华为VR Glass,就能够同步观看发布会直播,尽情感受现场的热闹氛围。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还精心为用户们准备了几款VR游戏体验,其中一个体验是带上华为VR Glass,通过VR划船游戏就能够体验到激流勇进的快感,带上眼镜之后的用户模拟划快艇的姿势动作,在旁人看来他只是在原地一直划船,但在用户本身的VR眼镜中看来,则是身临其境般的激流勇进。

5G VR云游戏,随时随地畅玩

华为在现场除了准备了划船游戏之外,还为用户准备了射击类的游戏,画面模仿的是类似于吃鸡游戏的战场,用户们玩的十分起劲。在这个5G VR云游戏体验区,玩家能够体验到全新的5G VR云游戏所带来的逼真体验。传统VR游戏需要性能极强、价格超高的主机支持,对于宽带网络的环境要求也很高,因此普通消费者是很难体验到的,但在5G时代,数据在云端渲染之后,借助5G高带宽传输到手机上,解放了手机的算力,让VR沉浸式游戏体验得以更加便捷地走入人们的生活,轻松即可享受到5G VR云游戏带来的畅快体验。

5G Cyberverse AR,更精彩的世界等你挖掘

在5G Cyberverse AR体验区,我们看到了华为Cyberverse技术融合3D高精地图能力,空间计算能力、强环境理解能力和超逼真的虚实融合渲染能力,在端管云融合的5G架构下,将提供地球级虚实融合世界的构建与服务能力。未来的华为Cyberverse将在景点、博物馆、机场、高铁站等多种场景下提供服务,用户获取物理世界的信息将会更加便利和直接。

华为5G终端真正打破了传统的束缚,让我们看见了未来生活的各种可能性,以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主体,通过华为5G终端联动其他各种智能终端设备,为用户打造出真正的5G全场景智慧生活,随着5G的发展以及华为的不懈努力,相信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