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如何深度赋能企业用户核心竞争力?

 2019-10-28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方支付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入口之一,凭借着场景渗透和数据沉淀两大作用,近年来不仅帮助酒店、新零售、消费金融等多个产业实现了转型升级,也满足了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了新一轮产业结构革新中的动力之一。瑞银信作为国内成名已久的第三支付企业,十多年来以支付连接全国,为海量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支付产品及其增值服务。

目前,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和消费升级,传统的to B支付市场重新引来巨头抢滩,B端市场正在点燃整个支付行业的激情。支付企业能否以金融科技赋能,实现企业用户解决方案的定制化,将成为此轮支付竞逐B端的关键赛点。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支付技术日新月异,酒店、新零售、餐饮等各大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在服务水平、资金管理等方面都迎来了更多的挑战。众多行业纷纷与支付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借助其支付及金融科技能力,对自身的发展起到了有利的支持和赋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瑞银信早在2003年创立之初就开始为解决企业间的支付痛点提供服务,并在此后的发展中相继推出网上在线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移动支付、智能支付等创新产品,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有效满足海量收单用户对消费场景便捷、高效、安全、稳健的支付需求,实现支付场景全覆盖。

瑞银信的快捷支付、网银支付等支付服务支持20多家主流银行,支持借记卡、贷记卡大额交易,为企业用户解决资金结算周期长、结算成本高的问题,保障整个行业产业链的高速流转。事实上,瑞银信已不再局限于点对点的支付服务,而是打通了行业产业链上多个产业节点,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解决行业上游资源及下游销售渠道,提供产业链收单、结算、分账、管理等多种金融服务。

瑞银信通过金融科技及“支付+”生态服务赋能,不仅能为企业用户创造更优价值,还能实现企业的转型发展。瑞银信可利用海量交易大数据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用户画像,更精准定位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数据参考。瑞银信利用自主开发的分账系统,结合银行卡、信用卡、二维码、云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建立起完善的账务管理与资金体系,为企业用户提供满足分账、退款、营销、对账等一系列服务的解决方案。

截至今日,瑞银信的服务已向酒店、快消、保险、房地产等多行业输出,并为线下一千多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专业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同时,瑞银信积极探索金融技术在支付安全反面的创新和应用,IT承载能力、风控能力、反欺诈能力均达行业领先水平,资损率远低于国际标准,实现秒级安全支付。未来,瑞银信将继续以支付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金融科技赋能能力,打造场景化“支付+”生态服务圈,深度赋能商业,助力中小微企业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切实为实体经济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