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双十一在即 极客修为“剁手族”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2019-10-28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天猫双十一第十一个年头,对于全天下网友来说,这个节日十分特殊。在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商家疯狂补贴,让利消费者,只为让大家买的开心,玩的开心。而这一天同样也是广大“剁手族”们拼网速、拼人品的最好时机。那么,作为消费者来说,这一天我们应当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

首先,“剁手族”们应当提前养精蓄锐,做好抢购姿态;其次,“剁手族”们应当提前列好购买清单,同时可以提前了解相关商品的优惠信息,适时分配自己的购买商品;最后,“剁手族”们应确保网络通畅,且需配备一台高性能手机,只有这样,才能万事俱全。

说到手机,性能差的手机在关键时刻,是很难发挥作用的,例如在购物体验中,性能差的手机容易造成卡顿,导致支付不成功等情况,让我们产生烦躁。另外,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故障,如碎屏、扬声器故障等等。因此,及时进行维修,才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国内知名服务类品牌——极客修,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应运而生。作为一家专业的数码智能设备互联网维修平台,极客修创建于2015年1月,可为用户提供包括上门、到店和邮寄三种服务方式,支持包括智能手机,以及耳机、机器人、笔记本、一体机、平板、智能手表、跑步机、投影仪等150余种维修品类。

依托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先进的技术,极客修已在全国140多个城市建立150多个手机维修中心,其拥有一支1000余名专业的维修工程师团队,能够提供快速应急响应机制,支持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维修完成的服务模式,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极客修主营3C数码产品维修,以手机维修为核心业务,辅以智能机器人、投影仪、跑步机、电子烟设备等相关产品维修。同时,极客修还提供配件相关服务,据了解,极客修使用的配件均来自正规厂商或深圳华强北统一采购,从未自己生产、加工制造,更谈不上假冒了。在维修时,极客修会提前告知用户所选配件的相关信息,并在征得用户同意下进行维修。在服务过程中,极客修实行维修过程全程录像,用户可以通过极客修的官网实时查看手机维修视频,及时了解维修动态,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极客修通过整合线下维修资源,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码产品维修服务,成为了广大用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品牌。未来,极客修仍将坚持“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理念,不遗余力的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