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讯录误删除后怎么恢复?Get正确恢复方法,让你一招致胜

 2019-10-28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讯录误删除后怎么恢复?通讯录是手机内重要的一部分,我们通过通讯录才能准确的拨通家人、朋友、同事的电话,然后进行语言交流。可是有时侯由于我们个人的失误,把通讯录误删除了怎么办?通讯录删除了就会影响到生活或工作,所以必须恢复,那如何完整准确的恢复呢?小编带你一起学习恢复通讯录的三种正确方法。

正确方法一:通过 iCloud 恢复(苹果手机)

通讯录误删除后怎么恢复?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界面。切换到iCloud界面,在Apple ID文本框中输入苹果ID,在密码框中输入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苹果帐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合并”按钮同步通讯录。这样就可以将误删除的通讯录恢复。

正确方法二:通过 QQ 通讯录恢复(安卓手机)

通讯录误删除后怎么恢复?安卓手机没有通讯录备份功能,我们可以选择通过QQ通讯录来恢复,所以之前通讯录和QQ同步的小伙伴就可以借助QQ通讯录来恢复手机通讯录。启动手机QQ,选择下方的联系人,在联系人选项卡里找到第一个“通讯录”按钮,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同时出现备份与恢复选项,点击恢复就可以。

正确方法三:找手机恢复大师来帮忙

通讯录误删除后怎么恢复?手机恢复大师十几年致力于数据恢复,可以专业帮你完整高效的恢复通讯录。方法很简单,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进入手机恢复大师首页选择通讯录,即可一键恢复。安卓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公众号后专家在线帮你恢复。

最后总结一下: 通讯录误删除后怎么恢复?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使用iCloud恢复;

安卓手机恢复通讯里利用QQ通讯录;

手机恢复大师可以恢复全部的手机的通讯录,专业高效、简单快捷。有的小伙伴用前两种方法尝试恢复通讯录后,依然没有恢复成功,这可能是删除时间太长,数据已经被覆盖,或其他原因导致,遇到这种难以恢复的情况怎么办?这时候需要选择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