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旭诺信息“收付通”软件发布!报关单收付汇证明联一键打印

 2019-10-29 08: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热点】10月24日上午,旭诺信息举行新产品“收付通”上线发布会。

“收付通”软件是旭诺信息继“关单通”、“进口通”、“税单通”、“关单通专业版”、“进口通专业版”后,旭诺财税应用市场中上线的另一款进出口单证管理系统。该系统旨在帮助企业完善报关单收付汇证明联的打印、归集和管理流程。

5月29日,海关总署、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2019年93号公告,决定自2019年6月1日起,全面取消报关单收、付汇证明联和办理加工贸易核销的海关核销联。企业办理货物贸易外汇收付和加工贸易核销业务,按规定须提交纸质报关单的,可自行以普通A4纸打印报关单并加盖企业公章。

旭诺信息在此时发布“收付通”,无疑是众望所归,充分满足目前企业自主打印报关单收、付汇证明联的需求。

报关单收、付汇证明联是企业出口付汇、进口收汇的证明资料,企业需作为业务凭证留档保存,还需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交与海关、银行、外汇管理局等机构。据旭诺信息产品负责人介绍,“收付通”可对企业全年及往年进出口报关单实现一键批量打印和下载,同时支持数据的永久存储和查询,对企业办理收付汇业务,提交纸质资料、申请AEO认证等,都起到非常关键的辅助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企业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