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丽肤(北京)美容美体签约五五美业店务+拓客系统

 2019-10-29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30日,丽肤(北京)美容美体签约五五美业店务+拓客系统。丽肤(北京)美容美体在北京刚营业几个月,在五五美业店务+拓客系统的助力下,使得客单量较为稳定。

为服务美业店铺管理,「五五美业」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管理侧:一方面对接连锁企业总部,反馈门店信息和人员绩效信息,一方面对接门店,激励门店销售、提高人效;在营销侧:面向客户宣传技师服务,通过沉淀数据面向潜在客户进行技师推荐。

五五美业在“让美业变得更酷”的愿景指导下,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的系统与应用工具结合线上线下的运营服务,帮助美业商家开拓流量新渠道,提升运营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业绩提升。

欢迎咨询五五美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