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时代新思路 摩天之星助力企业新型培训

 2019-10-29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企业培训的方式已经不再像以往一样,单纯依靠老师与学生的单点输出,而是在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呈现多维度的发展,加强实践的强度,帮助企业培训落地。其中,参访名企就是一种 “游”与“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参访名企,一方面可以了解优秀企业在管理员工方面的建树,感受名企独具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可以学习到优秀企业的规范流程以及高层的管理方针。摩天之星作为一家专注于培育成长型企业的创新平台,在最近几年,也开展了众多名企参访项目,通过深入了解名企,来掌握行业的实时动态,了解先进的经营模式,还能与优秀的企业家近距离对话,连接丰富的人脉资源。今年,摩天之星带领众多学员走进了著名央企“中电光谷”。

中电光谷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产业园区运营集团,在全国26个城市开发运营了38个主题产业园,聚集的人才超过40万以上。但这次摩天之星举办的名企参访并不是去见证它已经获得的成就,而是去学习它在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实现自我突破,由一家专业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集团发展为如今中国领先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在参访中电光谷的活动中,大部分学员都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园区的产业规划以及战略布局等一系列举措。除此之外,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立平也亲临现场为学员们就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解答交流。在现场对话中,黄立平董事长反复强调“自身的价值”,就是想要告诉各位企业家,在经营企业时应该反复思考自己当初创立企业的初衷是什么,现在企业的价值又在哪里?正是基于这些理念,才能在价值导向上抓住重点,看见自己所处的事实。最后,参访的摩天之星学员们都表示这趟游学受益良多,不仅感受到黄董作为一位优秀的企业领航人所具备人格修养与魅力,还学到了名企在经营上的智慧、名企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对自己今后的治企和修身之道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在近些年的培训体系中,摩天之星在做好自身企业培训的基础上,频频的带领学员们“走出去”,学习名企的治理理念,其中不乏有远东控股集团、南京红太阳集团等中国优秀企业,在企业参访的活动中,摩天之星的初衷就是让众多企业学员可以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共同研习商道,拓宽自身的人脉圈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