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Coremail论客荣获2019中国电子政务领域自主可靠创新

 2019-10-29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等保 2.0 时代,邮件系统如何保障政务安全

暨Coremail论客荣获2019中国电子政务领域自主可靠创新

10月25日,以“等保2.0时代的政务安全”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Coremail论客受邀参与大会关于等保2.0保障政务邮件安全的主题分享,并荣获大会授予的2019中国电子政务领域自主可靠创新奖项。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围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的推广实施这一重点,夯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础,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的新局面。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为大会致辞并指出:随着网络技术不断创新,应用逐级深化,网络病毒、黑客攻击、信息泄露等信息安全问题的影响范围和破坏程度也更加惊人,这给个人、企业、社会乃至国家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在此背景下,等保2.0正式出台,针对新技术、新应用领域提出了扩展要求,充分体现了“一个中心、三重防御”的思想。 同时,何会长强调:5G是技术趋势,等保2.0是政策法规的趋势,频繁的数据泄露、APT攻击甚至网络战是威胁趋势,在这三大趋势下,“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使用”将不再是一句口号。

Coremail论客副总裁吴秀诚通过对等保2.0标准的解读,提出:电子邮件系统作为政企事业单位内外部沟通的重要平台,是等保体系中信息系统部分的重要软件。目前,电子邮件系统已成为渗透攻击控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常用通道和有组织入侵窃密的主要入口,并且该问题已严重威胁政务信息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和国家安全。在此特殊背景下,Coremail通过对新等保政策及安全电子邮件产品的全面升级,为政务邮件系统提供了一套专属等保2.0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安全检测、灾难备份、数据保护、应急处理上提出了一一对应的解决服务,为用户的邮件安全提供夯实的保障。

随着等保2.0国家标准的发布,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正式步入新时代,这也标志着我国网络安全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保障和促进国家信息化发展,提升国家网络安全保护能力,维护国家保护空间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邮件系统领域的领头羊,Coremail紧跟时代步伐,通过对邮件产品技术的自主创新,对邮件安全的系统建设,积极推动我国电子政务安全的建设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