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选购指南 这个参数最容易忽视

 2019-10-29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在别人家看过投影仪的效果,真的是太震撼了,那大屏幕、高分辨率,实在是太爽了。如今的中国人消费水平比原来提高了不少,很多家庭也比较喜欢体验生活,会在家里置办一些智能家居,那么家用投影仪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在选择家用投影仪时,我们十分容易忽视的要点。

在选择投影仪时,首先要看投影仪最重要的几个性能指标:亮度、分辨率、色彩、对比度等。其次看使用场景,环境亮度、环境尺寸。而其中有一点却是很容易被人们所忽视的——那就是投影仪的焦距。

对于家用投影仪而言,焦距的选择往往会受环境的限制,一般焦距的家用投影仪能适用的环境,超短焦家用投影仪也可以适用;而超短焦家用投影仪可以适用的环境,一般焦距的家用投影仪不能完全适用。超短焦的家用投影仪虽然适用的环境更广,但是价格也会更贵。

除此之外,超短焦的家用投影仪要搭配的屏幕必须为价格较贵的抗光幕,才能达到理想的视觉效果。所以,对于不同的群体,选择哪种焦距的家用投影仪要因人而异。像当贝投影D1这样的家用投影仪,其投射比为1.2:1,简单来说就是在2.6米左右的距离上就可以投射出百吋大屏幕,非常适合小空间使用,当然要是空间够大,画面也会相应的变大。

可以说家用投影仪的焦距是和家庭空间结合最紧密的,在选购家用投影仪时我们一定不能忽视这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