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外星人天猫双11,推出旗下首款54.6英寸的4KOLED电竞显示屏

 2019-10-29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包括华硕、惠普在内的很多厂商都在致力于打造超大屏游戏“显示器”,外星人也紧跟潮流,近期推出了一款型号是AW5520QF的54.6英寸4K超清OLED电竞显示器,并且这是外星人在超大屏游戏“显示器”的首次尝试,现天猫ALIENWARE官方旗舰店首销预售正在进行中。

OLED电视不管是在游戏画面的呈现效果,还是快速画面的反应速度都非常不错。相比高端液晶电视和显示器,OLED电视呈现的游戏画面更加锐利和清晰,并且它能覆盖的色域比高端液晶电视更广,在色彩的还原以及表现上更加出色。在有些颜色接近的画面上,OLED电视不仅能展现出其细微的区别,还能看到相近颜色之间非常自然的过渡。也难怪时下电竞圈越来越推崇使用OLED屏电视打主机游戏。

配置上,外星人AW5520QF搭载了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OLED屏,将画面流畅呈现。它拥有超大54.6英寸的屏幕尺寸,并拥有98.5%DCI-P3的广色域覆盖,对比度高达130000:1,这意味着他的色彩覆盖更专业,黑色也更纯正。搭配4K的清晰度使画面超清呈现。另外0.5ms的响应时间,减少了游戏中的拖影,将激斗战场无时差呈现。

外观上,外星人AW5520QF屏幕宽度4.6mm,边框薄至7.95mm,支持放置桌面或悬挂于情面。机身背部配备了Infinte环形灯带,连同机身背部可发光logo,都支持联动的AlineFX光效打造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氛围光。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全方位RGB数值,拥有约1680万种色彩。

目前这款产品在天猫ALIENWARE官方旗舰店的预售价为34999元,不差钱的游戏玩家们可以下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