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慧清洁实现真洁净

 2019-10-30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运用智能家电取代人工来提升家居生活品质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的必然选择。这也意味着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黑科技创新产品开始跃居主流,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扫地机器人才最值得大家购买呢?

斐纳TOMEFON作为国际家庭清洁机器人的第一品牌,无论是产品的功能设计、还是产品性能,抑或是用户体验方面,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据了解,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全智能、集合扫吸拖一步到位的扫地机器人。你只要一键启动扫地机器人,它就会开启智能规划清洁模式,进行高效清洁,甚至比人工扫地、拖地清洁的还要干净。那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真的好用吗?真的值得购买吗?一起往下看。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智商更高的智能规划系统,比以前随机碰撞式效率上有了显著的提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自有研发团队精心研制的智能芯片技术,使其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确度去扫描定位家居环境,尽可能地覆盖清扫区域,从而达到减少漏扫的清洁效果。

有了强大的规划系统做后盾,才能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得以充分发挥。官方介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水平达到了1500帕,无论是瓜子壳、纸屑、颗粒物、毛发等杂物一网扫尽。当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洁净度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它的多重过滤系统可对尘盒内不同性质的垃圾灰尘进行层层过滤,真正实现强效过滤、避免二次空气污染的目的,与人们追求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而尘盒的水洗的清洁方式,大大减少了我们在使用完扫地机器人的清理工作,我们只需把灰尘沾满的尘盒拿直接用水冲洗即可。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仅扫吸拖能力显著,而且总是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于细节中彰显匠心品质和人性关怀,所见之处皆用心。比如它附赠的物理虚拟墙,智能语音提示功能等,虽然只是小小细节上的“微设计”,却因其用心深深打动用户。

关于斐纳TOMEFON:已经进入家居清洁领域40多年的斐纳TOMEFON,一直坚持努力向前奔跑,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并结合掌握的新技术不断推出新品,丰富自身产品线。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是斐纳TOMEFON不断创新的结果,其市场增速一路飙升,并被广大用户评为“最得力的清洁助手”。不难想象,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一定会获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