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一招让你霸屏搜索引擎

 2019-10-30 11:2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两天被拉进了一个讲课群,课程预告的时候其中有一项是,可以帮助你一到两个月霸屏百度前3页,前5页,甚至前10页!但是我脑子一懵:“难道真有高人”?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听了一个晚上的课程,发现我被“骗”了,但是,不懂SEO的人去感觉如获至宝!

他是这样讲的!

首先,他给自己以及自己的课程都起来一个名字,并且这个名字是完全没有人叫过的!

然后,他让我们再去搜索他的课程名字,确实是百度前几页都是他的内容!

于是,他开始把这个当成一个噱头,来卖后面的课程!

我当时打人的心都有,这不就是骗小白的吗?如果我去做,哪用得了一到两个月,顶多半个月,你就至少霸屏百度前三页,接下来我就分享该怎么做!

1、怎么做到?

首先,起一个别人都没有用过的名字,如何确定别人没有用过呢?就是起名之前,前去百度查一下,如果没有这个词,你就可以用!

然后,你去翻看一下我们课虫会内部分享课程《课虫:8种免费引流渠道》,每天坚持发布一定量的文章或者视频,文章和视频标题中一定要带上你起的“新名字”!

尤其是一些高权重的自媒体,博客,论坛,百度系的产品,和新闻源渠道,只要坚持发,不出半个月,至少前三页霸屏!

2、原理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为什么我说这是骗小白的套路,因为你自己起的名字,完全没有人会去搜索,而你却费了很大力气在做这个关键词,在完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只要一搜索,那就全是你的内容了!

3、有什么用?

可能你会说,每人搜索,做这个有什么用?

这要分两个方面说了!

一方面,如果你希望别人通过被动搜索找到你,获得被动流量,那可能性是很小的!

另一方面,如果你用这个方法去打造记得品牌,是有意义的!

比如,就像是那个“老师”讲课的时候,让别人搜索一下,前几页都是他的内容,对于不懂网络的人来说,就感觉这个老师应该很有名,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所以,如果你自己的品牌词也能霸屏,当你在推广自己品牌给客户的时候,你也可以让他去查一下,我们的品牌在网上有很多的消息!

其实,网站的SEO和搜索引擎的营销,永远就是那几个关键的因素在影响着排名:比如原创,权重,客户喜爱程度,竞争程度,搜索指数,和不同搜索引擎的喜好等等!

所以,对于一个没有任何搜索指数和竞争的词来说,想要实现霸屏还是很简单的!如果不是完全懂,我们课虫会内部课程有一节课是专门讲《个人品牌打造》,里面就有网络布局这一招!

这里是课虫会,一个专注分享个人网络创业经验的学习平台,我们会持续分享更多实战干货,欢迎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