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弹个车靠谱吗?它不仅是新的售车模式,也是年轻人更好选择

 2019-10-30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弹个车是将互联网与卖车结合起来的在线购车产品,并且它也把国外非常流行的以租代买的买车模式带入中国,可以说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很多年轻人的买车压力。目前使用弹个车的用户主要为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25-30岁的用户占比最多,他们有更先进的消费观念,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也更愿意尝试新型的购买方式。比如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三四线以下区县的“小镇青年、”更加注重生活质量的高级白领……弹个车让他们拥有人生第一辆车。

弹个车有那么多人参与其中,是因为几下几点优势:一是超低首付,弹走门槛。首付10%-20%,含购置税、含1年保险;二是超弹分期,弹走压力。先用后买,分期可长达4年;三是灵活智选,弹走束缚。用车满一年,续用、购买两种方式任您选择;四是手续简单,弹走烦恼。 支付宝扫码征信,秒批秒货、全程代办,坐等提车。

“1成首付弹个车”这句广告语在抖音快手甚至是一些城市的地铁站、写字楼都能看到,以互联网+汽车融资租赁的模式引领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弹个车落地超过5000家线下门店,覆盖中国7成以上区县。从累计销量,或者是从平均销量来说弹个车都位于行业领军者地位,2018年双十一活动期间,弹个车更是拿下了“天猫开新车”的销售冠军,实力不容小觑。弹个车带来的不仅是一种新型的销售模式,也让更多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有了更丰富的选择,它不需要年轻人因为买车而透支未来多年的消费力、被迫降低生活品质,而是更加贴合消费者的心理,“弹个车”目前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人购选新车的最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车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