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象来不凡 赢战双11——粉象生活超级战略发布会在杭举行

 2019-10-30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7日,粉象2019超级战略发布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三千多位优秀分享家汇聚一堂,盛况空前。本次发布会以“象来不凡 赢战双11”为核心主题,在粉象生活创始人兼CEO李红星宏观而前瞻的开场发言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此外,多位粉象生活的创始人分别介绍了平台的双11攻略和即将迭代的产品功能,总结了社交电商的经营心得,并宣布了重要市场政策和重磅社群奖励计划正式启动。

象来不凡 初心常在

2019年,电商之路尤为艰辛,而粉象生活携双轮战略全面出击,实现了用户和业务的双增长,给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在社会各界赢得了全面好评。李红星表示,下一步粉象生活将加速布局,深入拓展全品类全渠道,与本地服务深度合作,让全网购物省钱的用户心智加快形成,让更多的人享有一种健康、环保、节俭、绿色的全新生活方式。同时,深入产区,全球溯源,粉象优选渴望将更多的源头好品带给每一位用户,让选择变得简单;一地一品,万象助农,越来越多的农特产品打上了粉象良田、粉象果园、粉象农场的品牌标签,从全国各地的田间地头走向了粉象用户的餐桌,粉象生活将以多种形式踏实助力消费扶贫。此外,粉象公益也在传递大爱,截止目前,粉象参与的微笑公益项目捐款人数累计超过一千两百万人次,成功帮助50多位兔唇宝宝重获笑容。

粉象生活创始人兼CEO闪闪致辞

全面赋能 赢战双11

正是粉象生活的战略部署,赋予了分享家们更多的分享动能,天猫双11作为电商界最具影响力的购物盛会,当然万象瞩目。粉象生活提供的双11最省钱的超级攻略,将助力粉象的分享家们借势双11,向更高更美的梦想进发。在粉象生活,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以及和这种生活态度有关的利他和分享:分享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分享人人向往的生活美学。本次盛会,粉象生活为分享家们献上了丰厚的大礼包,重磅推出百万补贴计划,核心攻略助力双11。

同心筑梦 乐于利他

同心筑梦,粉象生活与所有分享家一同,为消费者提供全网消费便利,秉承成就他人的态度,不断迭代自我,让优惠走近消费者,普惠世人。分享,利他,趋势,正如优秀的分享家们在本次大会中所分享的那样,粉象生活正是本着利他的精神,不断进取和探索,为每一位拥有梦想的分享家插上翅膀,为每一份梦想增添色彩,与分享者同行,与梦想者并肩。粉象将致力于成为一个聚合全网优惠产品和服务的推荐引擎,让天下没有难找的优惠,同时平台全开放的供应链将赋能每一位分享家,让每一位分享家在拥有参与感和获得感的同时,成就自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