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用对方法,很快就能恢复!

 2019-10-30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通讯录是我们手机中的一项重要数据,但有的小伙伴在更新系统时,发生了意外情况,导致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才能恢复手机通讯录呢?其实很简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招,学会之后不仅能恢复通讯录,还能备份通讯录哦!

方法一:借助iCloud恢复通讯录

iCloud是苹果官方提供的一款特色服务,相信大家对它的功能都不陌生,只要我们在手机上开启了iCloud云备份功能,且在内存足够的情况下,手机中的通讯录、照片等多项数据会自动备份,且同账号不同设备也能实现数据同步。

有了此备份基础,当我们意外丢失通讯录时,就可以轻松从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操作方法很简单,打开苹果手机上的设置,点击Apple ID进入后选择【iCloud】,先滑动关闭通讯录按钮,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然后再次滑动开启通讯录按钮,点击【合并】即可。

方法二: 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并备份通讯录

如果以上的方法没能成功恢复出通讯录,也别着急,我们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它支持恢复误删的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哪怕事先没有备份过数据也可以使用。

首先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https://www.ifonebox.cn/),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没有备份情况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通讯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如果有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数据需要恢复的,点击对应的图标即可。

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联系人,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完成恢复操作。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在苹果手机上打开App Store,从中搜索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并下载,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提交预约申请后,将会有资深技术工程师远程帮助你找回丢失的通讯录联系人哦。

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其实恢复通讯录没你想的那么难,用对方法还是能够轻松找回的,但在找回数据后小伙伴们最好还是养成备份的习惯,这样不论是意外情况导致的数据丢失,还是手动删除了通讯录,都可以不慌不忙的从备份中找回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