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数十款新机首发苏宁,以旧换新最高返1111元

 2019-10-30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氛围异常浓厚。各个手机厂商为争夺双十一制高点,相继发布了新品手机。华为mate30 5G版、华为nova5z、华为畅想10s、荣耀20青春版、魅族16t、iQOO Neo 855、OPPO Reno Ace等新品纷纷在双十一前夕登陆苏宁。记者了解到,凭借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苏宁成为了各个手机厂商新品集中首发的首选阵地。

以华为手机为例,华为nova5z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是目前华为旗下最便宜的麒麟810手机,当前已经在苏宁开启了100元定金预定活动,预付100元可抵200元现金,将于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华为畅想10s则已开启1元定金预定的活动,上苏宁预定仅需1元可抵100元。此外,还有华为Mate30 5G版手机,现已开启预售,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上苏宁购机享多重好礼之余,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最高可返1111元苏宁卡的活动,购机更划算。

不仅如此,荣耀20青春版也可参加苏宁以旧换新最高可返1111元的活动。作为千元机中的“战斗机”,荣耀20青春版不仅颜值在线,更是价格亲民极具性价比,而这款手机已于10月25日在苏宁开启现货销售。上苏宁购机仅需1399元起,还可享受多重好礼。

此外,当前在苏宁开启预售的还有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的OPPO Reno Ace以及在双十一当天开售的realmeX2 Pro大师版和12+256GB的全新版本手机。为助力苏宁双十一开门红,预定OPPO新品手机可享立减200元及送一年碎屏保服务,而预定realme新品不仅可以优惠100元,赠蓝牙音箱及1年碎屏保服务,还可享12期免息,分期购机毫无压力。

苏宁平台作为知名的电商平台,众手机厂商纷纷选择在双十一这盛大的狂欢节新品首发苏宁,这与其在3C领域的表现和独有的双线融合优势有着莫大的关系。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渠道优势,以及在产品、售后及服务方面都有着较大的优势,既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也为消费带来了一站式全场景式消费体验,这使得苏宁成为品牌厂商信赖的平台。

苏宁和手机厂商之间相辅相成,这点在今年双十一前夕的苏宁悟空榜也是有所印证的。双十一初始,苏宁悟空榜厂商竞争也愈发激烈。截止10月29日16时57分,从悟空榜实时品牌销售额数据来看,苹果手机仍一马当先,华为荣耀紧随其后,小米、vivo及OPPO也是步步紧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关注的是,双十一期间,还将有更多的新品手机及5G产品上架苏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双十一期间,也希望手机厂商之间持续发力,能在苏宁悟空榜上再创佳绩。与此同时,苏宁也将持续在手机以旧换新方面发力,加大换新补贴,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福利,促进消费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