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内容消费升级,速问视频创新模式紧握新需求

 2019-10-30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当前内容消费需求正在持续升级的发展趋势,速问视频 选择切入泛生活化、娱乐化的短视频领域,通过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导向的分发模式,实现更加智能、更加精准的内容推荐,为用户从冗杂的短视频中筛选出更为出色的作品。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同质化内容泛滥的问题,提升了优质内容的获取效率,从分发方式上满足短视频层面上的内容消费升级。

拒绝单一,多元调剂

内容消费升级在实质上是内容偏好、产品体验、品牌价值的升级。传统的视频推送机制,往往是平台根据用户早先浏览过的历史内容,再进行同领域或相似内容的推送。这样的推送机制,虽然在内容上能迎合用户到的兴趣爱好,但长期以往,容易在内容方面变得单调与局限,没能为用户带来具有新鲜感的内容。

速问视频 采用的是以“智能算法+人工优化”的交互协同模式,从内容源头和价值保证内容质量的筛选与输出,持续挑选优质短视频,帮助用户更好的发现、表达、甄别、获取和管理对自己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引导用户进行深度观赏,同时也能让用户投入更多时间在短视频交互活动。

升值内容,体验为王

作为将内容价值放在第一位的短视频平台,速问视频 把内容质量的好坏决定权交给用户,播放、点赞量高,被打赏次数多的视频会被推送给更多用户。另一方面,速问视频的内容推送采取了热门视频+新鲜视频并行的模式,旨在扶持缺乏基础流量的创作者,以期挖掘更多优质用户。

速问视频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为用户带来丰富生活乐趣、玩转内容变现的视频APP,速问视频 希望通过对内容消费升级的需求洞察,带来全新营销升级体验,让内容和服务更加精准地触达目标用户。以及借助奖励机制,提升用户对平台的信心,增加用户粘性,激发创作热情,为内容生产者提供更加公平透明的创作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