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0块的投影仪值不值得买?本以为只是个玩具,没想到是黑科技!

 2019-10-30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买投影仪肯定是很多人的愿望,现在又正好到了双十一,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才是王道。好的投影仪动不动就是两三千、五六千,这谁遭的住。于是专门找了个100块就能到手的投影机,东西再好谁都用不起也白搭,100块就能轻轻松松把投影抱回家了。

打开以后用手比划一下,真的特别小巧,只有手掌那么大,不用像以前学校里上课那种投影机要挂在墙上,直接放在茶几桌子上就能用。

正面长这样,一个开关,一个调整画面的旋钮,用起来也很方便。

背后一排都是接线口,有VGA接口、AV接口、耳机接口、HDMI接口、USB接口和电源开关。

基本上该有的都有,就是没有内部自己的系统,得外面接上机顶盒或者是其他信号。这里就找了个家里没用的机顶盒配上HDMI线来当信号源。

看下效果,还是感觉能看的,人物眼睛里的血丝都能看得清,毕竟想想这是100块的投影机,还要啥自行车!

一直还挺好奇的现在投影机里面到底长啥样,还想自己拆开来看看,无奈自己实在学艺不精根本不会拆,只要找了些大神的拆机图来学习学习。

开起来的时候真的亮啊,眼睛直接看感觉受不了了。其实还有电路板的,不过应该是盖在上面直接被取下来了。

总体来说这个100块的投影仪还真的便携方便感觉挺好用的。当然有人会说我不喜欢方的投影机,有没有圆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圆的话感觉这款也挺好。外形上因为是圆形稍微大了一圈,但是依旧是便携方便,接口方面也很齐全,开机按钮在背后接口那一排。

当贝投影D1不过这款圆形投影仪的价格会高一些,因为增加了内部的操作系统,这样可以省下一个盒子连接的问题。之前100块的方形投影机也有其他强化版本,价格高一些,也有内部系统。

整体用下来感觉100块真心花的不冤,要是还想用的好一点就加钱呗,当然其实对于满足我们一个小小的愿望来说,100块的投影仪真的已经够在小房间里简单用用了。真的感觉到了投影仪的好,那么等以后有钱再去换更好的,也有一个方向和目标了。100块的投影仪,你会买来玩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