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脑降噪太深奥,不如主动降噪更有效——飞利浦主动降噪耳机BH305分享

 2019-10-31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知乎上有关于大脑注意力集中的问题,我们能在充满了人声和各种杂音的房间交谈,即便感官同时接受着大量信息,我们依然能通过某种方式集中注意力,做好重要的事。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呢?

其实,人的注意力过程以及整体而言的感知过程,都是基于所谓的主动推理,大脑不会被动从环境中取样,然后对观察到的外部刺激做出反应。有的人可以再嘈杂环境中安静的看书学习,有的人戴上耳机听音乐才能避免受到干扰,有的人哪怕再吵也能呼呼大睡,简而言之,这些不同的表现都是大脑调节导致的。而这种大脑经学习后具备的筛选侧重点行为,就被形象的称之为“大脑降噪”。

噪音无处不在,大脑降噪当然奇妙,但是与其苦苦与噪音作斗争,时刻紧绷神经与注意力,拿出头悬梁锥刺股的勇气和毅力,倒不如主动降噪耳机来的直接有效。主动降噪耳机为何如此强大呢,你有必要了解下飞利浦最新推出的BH305主动降噪式耳机。

从噪音的本质上将它消灭

飞利浦BH305采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运用了新研发的降噪芯片和算法,其原理是:把麦克风收集的噪声信号反相处理,当反向信号遇到正向信号时互相抵消,噪声就消灭掉了。有别于封闭式耳机的厚重隔音棉,简单粗暴的严防死守噪音的侵入,BH305用科学而先进的方式,有效减少噪音干扰,是不是更与时俱进呢?实际体验过程中,开启BH305主动降噪之后,地铁公交等人流密集场所瞬间变得安静,大马路上呼啸而过的引擎声也有效减少,并且周围人说话的声音也变小,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降噪效果,实用性很高。设想一下,在咖啡厅看书的时候戴上飞利浦BH305主动降噪耳机,一个人的悠闲时光想想就令人向往!

外观具有辨识度,个性大胆

今年特别流行嘻哈说唱文化,飞利浦BH305的设计也紧跟时尚步伐,外观相当个性出挑。BH305左耳点缀着特别的十字形Logo,头梁右侧采用与黑色机身碰撞的白色Philips标志,在原本偏功能性的耳机机身上,营造出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属性。整机以黑色塑料为主,大面积的磨砂处理,哑光的色调让BH305看起来更年轻运动,十分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头戴式蓝牙耳机居然可以这么轻便

众所周知,同体积的头戴式蓝牙耳机,由于内置锂电池、电路元件和更多的操作按键,重量更重似乎已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头戴式蓝牙耳机想要获得出众的佩戴体验,重量非常重要。飞利浦BH305采用了超轻材质,使得其重量只有145g,比普通头戴式蓝牙耳机更轻便。再加上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柔软耳垫,佩戴舒适度适合日常使用。而且BH305还采用多向折叠结构,可以将耳罩向内折叠,有效减小体积,轻松就能装进口袋。

蓝牙和续航无压力,操作简单

飞利浦BH305蓝牙有效连接距离10米,兼容安卓和苹果手机。开启降噪模式时续航15小时,关闭降噪能使用18小时,重度使用之外可以充分满足日常听歌需求,电量恐慌症也可以得到治疗。因定位主打性价比,飞利浦TABH305采用了稳定可靠的物理按键,歌曲控制、音量调节,降噪开关等功能都很通用,操作难度几乎为零。

Bass+音效带来的震撼低音

飞利浦BH305内置高性能驱动单元,主打BASS+音效,低频效果震撼饱满,很有感染力。同时不俗的解析力和分离度,应对小编制器乐,人声抒情歌曲时,高频明亮纯净,中频清晰凝聚,相当耐听。TABH305浓郁的低频效果和均衡的三频表现力,让它可以演绎多种音乐类型,日常听歌的音质也很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开启主动降噪后外界噪音干扰更小,声音自然不受干扰,背景不再喧嚣,听歌的质量也比普通头戴式耳机更好。

总结

飞利浦BH305主动降噪耳机通过ANC主动降噪技术,让音乐爱好者与噪音的对抗变得更加轻松有趣,与其绞尽脑汁让大脑开启降噪,不如主动降噪一键隔绝噪音。售价799元,品牌和品质过硬,具备主动降噪和超轻便携的飞利浦BH305,全面展现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降噪利器,你会选择用它对抗噪音吗?

京东:

https://item.jd.com/100007777384.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6.5d3b2b7fs48O6i&id=602511315604&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4&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 直推神器超越经典,飞利浦SHP9600玩法再升级

    对“好声音”的追求永无止境,对许多音乐爱好者而言,HiFi耳机是获得更好听觉体验的选择。飞利浦头戴式HiFi耳机SHP9600,以卓越声音科技、舒适佩戴体验、高适配性使用场景,实力诠释“最好声音追求者”之名,完美继承了上一代国民级HiFi耳机SHP9500的地位。

    标签:
    降噪耳机
  • 质量好的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有哪些?高品质降噪耳机排行前十推荐!

    现在不少同学在挑选耳机时已经将“降噪”这个功能作为必须参考的的选项,但耳机要达到怎样的降噪效果才能算降噪效果不错呢?那就是笔者在开始说的,要在办公室和图书馆里变成“失聪者”要什么都听不到,而在公交车、地铁和马路上则只要不影响我们享受音乐的质量就可以了。下面几款耳机都是笔者亲测过的降噪耳机,有需求的朋

    标签:
    降噪耳机
  • 静享生活 尽情舞动——飞利浦降噪真无线T5506新品上市

    总之,飞利浦T5506是一款具备旗舰级降噪水准和商务通话的真无线耳机产品,10月9日已正式登陆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发售,官方定价699元,新品首发有堪比双11期间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更多产品和优惠信息。

    标签:
    降噪耳机
  • 双11有哪些好用的降噪蓝牙耳机值得推荐?降噪蓝牙耳机性价比排行!

    你造吗?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蓝牙的市场占比额正在飞速的增长,也就意味着未来蓝牙耳机的类型将会越来越多,而处在蓝牙耳机类型众多的时代里,挑选的到一款适合自己,且性价比高的耳机实属不易,作为一名耳机爱好者,我为你们整理了下面几款降噪蓝牙耳机,给大家作为双11的参考,希望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仅代表个人观点

    标签:
    降噪耳机
  • 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入耳式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

    如今蓝牙耳机的普及,种类繁多,以至于我们买一款合适的降噪耳机真的要再三纠结,那么降噪耳机怎么选呢?其实降噪耳机的种类有很多,它们能够外形和佩戴方式、降噪方式技术和连接方式等维度,分类成不同种类的产品。

    标签:
    降噪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