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商提供货源服务,为创业者解决货源难题

 2019-10-31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者在创业之初,寻找合适的货源是每位创业者都会遇到的难题,不管是货源的质量还是价格,如果没有得到良好的解决,对于店铺的收益都具有直接的影响。深圳匀思电商作为专业的电商创业服务平台,拥有6年的行业经验,能够为电商创业者提供高品质的货源以及一件代发服务。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流量是商家必定争夺以外,优质的服务也是商家十分重视的,特别是产品的售后问题。据数据统计,售后问题中居首位的是产品的正品问题,正品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各商家十分头疼的事,即使服务做得再好,活动优惠再大,货源存在问题,再多的努力也是徒劳。

1、 为商家提供海量优质货源

深圳匀思电商依靠着自身的强大实力,与多家知名品牌商展开深度合作,为创业者提供高品质的货源供其挑选,无需囤货,在线就能一件代发处理店铺订单,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近期,匀思电商与洋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又进一步扩展了海外进口货源种类,目前匀思电商的产品货源包含美妆、护肤、母婴、健康保健、食品、家具、数码家电、轻奢(包包服饰/首饰)等多种热销品类,匀思电商以卓越的供应链优势及专业的服务保障,赢得众多商家的好评。

随着社会的发展,精益求精已经成为了在社会上得以生存的重要法则之一,匀思电商一直紧紧追随时代的步伐,积极与各行各业具有较高信誉、品质保证的品牌商展开合作,以此来满足各个商家不同的货源需求。匀思电商在与品牌商合作时,始终将创业者放在第一位,保障高品质货源为前提,除去中间流通环节产生的额外费用,并争取得到品牌货源最低价,从而使得创业者能够得到即高品质又实惠的货源。

2、一件代发服务

匀思电商支持无需囤货、一件代发服务,这一服务模式的形成,能够很好的帮助电商创业者解决了商品积压、仓库租金高、运费等问题,选择一件代发合作的客户所有商品均可由匀思电商一件代发,24小时内及时响应,并安排发货,这让电商创业者能够在不需要囤货的情况下展开营业,充分为电商创业者提供了便利。

3、提供无忧退换货服务

匀思电商除了为电商创业者提供品质有保障的货源外,同时也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的售后服务。电商创业者在通过匀思电商的订货系统下单后,相关售后服务人员会根据订单的情况对货源进行打包和发货。而对于部分需要进行退换货的创业者,匀思电商也会安排专人对该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

为创业者提供正品货源,只是匀思电商的一小部分。匀思电商还能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的运营推广体系,以及网店入驻、装修设计、营销策划等服务,以保障每一位电商创业者都能顺利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并且能够在创业过程中得到稳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