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科技奥卡姆AutoML平台斩获“2019年CCF科学技术奖”

 2019-10-31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 荣获“2019年C CF 科学技术奖”,O ccam 平台再添重量级奖项

近日,“2019年度CCF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举行,平安科技联邦学习团队以“Occam平台:基于AutoML的端到端全栈式AI开发加速平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首次荣获“2019年CCF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杰出奖”。本次获奖代表着Occam平台作为在计算机领域的优秀成果,得到国内计算机领域权威学术团体的肯定。

图一 评选公示

中国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设立的计算机领域重要奖项,由CCF科学技术奖评奖委员会组织评选,嘉奖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或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发现、发明、原始创新,在相关领域有一定国际影响的优秀成果。这是平安科技Occam平台继今年7月份在国际权威榜单DAWNBench的Question Answering Inference Latency赛道上摘得桂冠后的又一份殊荣,更是实力的体现。

获奖奖杯

二、 全流程的极简和自动化,O ccam 平台定义全新的A I 开发模式

AI模型的训练过程非常耗时、AI开发部署流程复杂繁琐是AI落地应用全面盛开过程中,首当其冲的制约因素。平安科技联邦学习团队此次获奖的这一项目,即是针对大部分AI模型的精度和速度无法快速输出满足业务需求的产品服务问题,提出了融合分形网络框架、神经架构搜索(NAS)和微服务技术等多种技术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构建精准的AI模型。秉承简约化原则,Occam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从数据处理、算法开发、模型训练、模型优化到模型推理的全周期AI工作流,包含数据标注、数据增强、多元模型自动搜索、超参优化、模型自动压缩、图神经网络、联邦学习、难例自动发现等多种特色服务,支持图像分类、图像检测、语音识别、文本分类等丰富的AI应用场景。目前,Occam平台已在医疗、教育、公共安全和智慧等方面成功应用,为业务带来更加高效的AI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