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投影仪怎么选?当贝投影F1降至新低价,良心打折没有套路

 2019-10-31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说起来是全网大促,全民购物的大节,照我说,还不如说是大型火眼金睛练功场,这鉴别优惠的能力炼起来,可比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要更猛烈些!各种商家营销套路,满减、定金都是小事,预付款、膨胀、拆单才是真科学!到最后,能不能优惠,还真的说不准。就不能回到最初的起点,像前几届双十一那样好好打个半折吗?接连看了10天的双十一预热,经过货比十几家的操作,小编终于找到几类没有套路、单纯打折的良心商家!

拒绝无用优惠券!买大家电领大额满减券,踏踏实实享优惠

大家电能在双十一买就一定要在双十一买,具体买什么型号的话看自己预算,像冰箱、电视、投影仪类。今年投影仪的热潮大,双十一的优惠力度也最大,想买投影仪的一定要在双十一下手。投影仪品牌当贝投影比较良心,性价比最高,镇店之宝——当贝F1的性价比秒杀同价位投影仪,绝对入股不亏,刚看过,双十一降价已经跌至3899元,日常的活动价都要4499元,绝对超值。

想要买洗衣机的,国产品牌海尔、美的,三洋和小天鹅的也不错,准备入手大家电的现在就可以看起来了。像大家电的店铺一般都是品牌旗舰店,能拿到的降价力度都是历史最低价,而且降价幅度大,套路少,轻轻松松就能省个大几百!

本想只买一件,钱却越花越多,建议遵循价格优先的原则

商家从来都是会做生意的,能两个绑定一起卖,就绝对不零售,优惠券也总是卡得刚刚好,给消费者一种“不买会后悔”的错觉。本想买一件两件的,最终总会因为多买多赠、两件八折三件七折而超预算。在服装、家护、食品类都非常泛滥,原则就是看售价,所有降价的出发点都应该围绕价格。

这类事件无法避免,例如耐克今年的活动是满减券+促销品五折区+情侣组合档销售。反正看下来就是,不是刚需(正好计划买鞋的),就没必要死乞白赖凑单,不过往往买鞋不需要理由!

七七八八赠送了一堆,其实都是没用的!还是要盯着价格

每年的重灾区都是美妆家护区,基本都是原价,然后买一“送一”,不过这“送一”很有讲究,虽然不是之前的买鞋送袜子的套路,但是换汤不换药,美妆类的话大牌价格基本不变,拼的都是小样试用。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理智,一定要双眼盯着价格,小样再诱人,也不如降价来得实在。说句扎心窝的话,小样到时候扔在哪里你都不知道,别说用了。

所以,双十一必然是套路多且复杂的,有耐心的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没有时间看的那就在数码、投影、家电区看看,如果有刚需的话,双十一入手正合适,最后祝大家双十一秒杀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