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ellokid用心教学,采用因材施教的方式帮孩子学英语

 2019-10-31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移动终端大量普及、中国国际化程度逐步提升的背景下,如今,成长于网络环境下的80、90后家长更青睐于让孩子通过在线的方式学习英语。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习市场份额高达26.59%,2019年这一数字将超过33%,2022年,在线渗透率预计将超过50%,在线教育将有望取代线下成为主流学习方式。

与传统的线下英语培训机构相比,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的外教资源更加优质丰富,学习时间和地点也更加灵活。不过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方式,线上教育监管相对宽松,很多家长对在线学习的教学质量有所担心。根据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师资和教学质量是家长在选择在线英语培训机构时非常看重的两大因素。为此,很多在线英语培训机构都在用实际行动打消家长的顾虑,为提升教学质量不懈努力。不同于多数同行选择通过广告投放、明星代言去抢占市场,荣获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评选的“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hellokid选择了对产品和服务有着严格考验的口碑传播,且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驱动力,高度重视产品的打磨和服务品质升级,且采用因材施教的方式去教学,真正解决家长和孩子们学英语的难题。

一方面,hellokid选择聘用优质外教。hellokid聘用的所有外教均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毕业于国际知名学府,大学专业需与英语相关,且具有国际认证的TESOL/TEFL证书,这些都是hellokid选择外教的准入门槛。

但是即使以上条件都符合,也不一定能够在hellokid平台上教学,满足上述条件的外教,还需经过两轮面试、三轮培训才能任教,hellokid对外教的选择如此严格,据说,录取通过率控制在5%。在hellokid任职的外教,还有个不定期的考核,考核及格才能继续任教。hellokid定期优胜劣汰,以保障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

另一方面,为了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hellokid采用了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但是一对一外教真的就意味着个性化教学吗?个性化的英语教学,是建立在外教真正掌握了每个学生个体差异的基础之上的,这样外教才能有的放矢,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而这些除了需要对老师教学水平有很高的要求,还要求老师熟悉学生的学习情况。换句话说,只有固定的外教才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毕竟,固定外教是了解学生特性的基础。

提到固定外教一对一的教学,不得不说hellokid英语培训机构。

目前在线英语学习领域,不少机构推出预约学习方式,每节课都需要预约上课的老师。预约式的英语教学方式,不仅花费很多的时间让外教和孩子相互磨合,而且也让外教对孩子的学习情况知之甚少,很难把握上课的节奏。

针对这样的现象,hellokid提出固定外教的学习方式。这样外教能够了解到孩子的个性和学习水平在课堂教学中有针对性地照顾学生的薄弱环节。而学生在熟悉的课堂氛围中,也能更快地进入上课状态。

hellokid用心教学,因材施教才能事半功倍,让孩子学习英语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