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点购以“酒”铺货,店店联销刮起门店铺货旋风

 2019-11-01 09: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点购各线下门店以“酒”展开全面铺货,用“礼”打动消费者,“文化点购,智慧生活”的理念颠覆现有库存和成本管理,大幅提高销货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点购深耕文化电商,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

作为最先拥抱互联网的电商企业之一,点购已成为行业第一梯队里成长最快的品牌,在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方面创新升级,收获了良好口碑和一大波“点购人”。在店店联销方针下点购依靠强大的物流网络布局和智能供应链优势,将引领和深耕文化电商领域的供应链创新,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今年点购线下门店将实现全面铺货,“将礼品送出去,把用户引进来”是所有点购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点购铺货+物流供应链体系,实现线上线下闭环营销

一方面,从线下门店出发,以“酒”铺货,用门店的陈列铺货来让更多人的认识点购,了解点购。另一方面,拥有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点购集团能够将货品最好的一面的呈现在人们面前,从而打开商品销量,将宣传画报和展架放在门店最显眼的位置,把线下的用户引到线上点购广场,由各大品牌商和点购礼品店赞助投放礼品,让来到点购广场的人都有礼可拿,再一次引流到店,实现线上线下的闭环营销。

点购物流网遍布全国,刮起铺货旋风

通过全国物流网的铺货,让点购的“一镇一店,店店联销”达到了更加快速的响应,全国铺货事业正走向高潮。以现代供应链模式,推动门店铺货——物流仓储——广场投礼——用户带货间的最短链的有效沟通,这也将会成为文化电商行业又一个爆发式增长的关键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智慧酒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