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恢复?深度清理方法

 2019-11-01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什么,你的聊天记录竟然被恢复了!不是之前早就删除了吗?”“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只有我知道的文件内容却被别人知道了。”“没事,别急。我给你查找原因!“前几天朋友给小编打电话说了自己遇到的情况,刚开始也很纳闷的小编在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员之后才了解到是他的删除方法不够彻底,只需简单的恢复技术第三方就可以恢复!不过小编幸好咨询了有效的方法,”吃一堑长一智“,我们一起去学习下吧!

删除方法一: 安全工具深度清理

小编相信大家在手机中都会安装一款如360手机安全卫士或者腾讯手机管家的安全防护类软件,它们也带有清理文件的功能。我们可以利用这些软件的深度清理功能,以360手机安全卫士为例,它可以删除你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过注意的是你无法自主进行选择文件,会将一类文件全部删除,比如图片,所以提前做好备份。

操作方法: 进入清理加速,点击深度清理,找到微信文件进行删除。

删除方法二 : 清理微信储存区

这是对微信文件的几次集中查看也集中删除,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想删除的单个文件,但是这种方法和点击对话框删除的方法并没有什么实质区别,恢复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方法: 点击【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微信存储空间】,当然可以对登陆过手机的账号都可进行清理,不过一般选择【管理当前微信帐号聊天数据】即可。

删除方法三:专业软件完美删除

前两种方法虽然都有各自的删除方法和删除特点,但是都无法做到既可以自主选择文件又可以彻底删除的效果,所以这是专家给小编最终的方法,也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使用恢复大师,这些都可以轻松一键搞定!小编亲自尝试过,也推荐给了身边好友,都是一致的好评,非常值得信任!

怎么下载呢?

安卓和苹果手机下载方式不一样哦!华为用户则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隐私保护】。

尽管恢复你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第三方有可能是各色各样的人,但只要使用恢复大师统统不用在意!背后专业实力过硬的团队在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后更是实力强悍,对方即使是黑客都无可奈何!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恢复大师全面防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