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力金融以科技创新服务小微企业 助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

 2019-11-01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报告》。从 2019 年填报结果看,各地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为普惠金融发展创造了诸多有利条件,我国普惠金融继续稳步发展。

同时,财政部发布《关于下达2019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国发〔2015〕74号),优化完善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方式,更好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撬动作用,切实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结合近年来工作实践,财政部对2015年公布的《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发展,金融科技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普惠金融的概念很早就被提及,目的就是能够让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初创型企业等也能享受到金融服务。目前,众力金融通过严格的风控体系等,以此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推动下,金融科技对金融业的影响是深远的。科技与金融的融合不断深入,为金融有效供给提供了改革的动力和路径,也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广度与深度。

金融科技创新为普惠金融提供了路径,也让网贷平台交易更透明,众力金融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对交易信息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帮助客户精准推荐产品和服务,降低客户决策成本,更好的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众力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中介平台,始终秉承“稳健、规范、透明”的理念,致力于为实体经济腾飞输血增力, 为出借者财富增值出一份力,未来,众力金融将持续提升风控水平,坚持合规稳健运营,以普惠金融的定位为发展方向,与传统金融一起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