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指掌易受邀出席首届智慧军营创新大会,助推智慧军营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9-11-01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5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智慧军营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军队终端管理的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指掌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带来了题为《打造安全可控的掌上军营——掌上军营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主题演讲,分享指掌易在军队移动终端安全领域方面的领先产品和技术方案,现场反应热烈。

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以及互联网进军营的新变化,军营保密工作的大环境已经发生变化,指掌易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邢志刚表示。移动互联网在给部队战士带来便利的同时,势必对军事信息安全管理和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如无节制上网、参与网络借贷、沉迷手机游戏、无意识公开行军训练定位和军队装备照片等。

图:指掌易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邢志刚发表演讲

然而我们不能因为有安全风险就因噎废食,在信息化条件下,只有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才能创建世界一流军队。只要采取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和辅以科学的制度配套,疏堵结合、对症下药,就能达到目的。

基于在移动端的独特技术,指掌易“掌上军营移动安全态势感知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部队实现手机上网可管可控、非合规终端有效检测、无纸化会议设备安全等,从而妥善解决了部队官兵使用移动终端带来的泄密风险问题。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大数据分析,部队实现了可视化的全局洞察,为信息化决策提供多维度的数据参考和依据。

指掌易“掌上军营移动安全态势感知整体解决方案”运用了先进的科技手段、科学的治军策略,符合部队的安全防泄密要求,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整体官兵的军事素质。截至目前,指掌易产品已覆盖海、陆、空、战支、火箭军、武警等全军兵种,并服务于五大战区,不断深化“掌上军营”建设,为军队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此外,在展区指掌易还重点展出的产品包括移动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电子围栏、手机合规检测工具、移动安全平板以及访客保,这些创新产品引起与会部队领导和专家纷纷驻足、交流,并获得高度认可。

指掌易表示:军人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手机管控、互联网管控是必须,但也应该是合理的、人性化的。我国开放了“移动互联网进军营”的政策是尊重士兵个人、顺应时代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移动安全方面的厂商,指掌易将不断完善军队移动空间安全保障系统,为各级军事单位提供最先进、最完整、最能直击痛点的解决方案,帮助各部队挖掘智慧军营的价值,推动部队管理转型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 主动服务再升级!这个品牌引领智慧生活进入“深度体验”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1月15日,一档央视新闻的新概念科技节目《KUA!酷啊未来|中国科技创新之夜》正式播出,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多领域顶级科学家及许多科技企业、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成果和突破。不少内容都在为我们带来全新认知。例如,人和4亿年前的鱼竟有着奇妙联系、纳米技术在生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