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疯狂双十一上【兼职啦】约惠,限时抢购,豪礼免费送

 2019-11-01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约而至的双十一要来了,所有的战斗已经打响,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纷纷亮相只为吸引消费者注意。令人意外的是,【兼职啦】作为业内兼职招聘平台后起之秀,居然也在双十一选择发放福利、回馈用户。

(立即下载,兼职啦招聘版)

据悉,在各大电商平台,今年双十一的优惠操作已经超越了历史难度,平时不买东西是因为穷,双十一不买东西完全是因为脑力不够。熬夜玩小游戏,最后竟只是兑换2. ﻪ1 ﻪ元的红包;全家人盯手机抢购,最后公布优惠商品只有一件是优惠价;群发分享骚扰狂魔,必须分享好友数量达标,才能获得优惠……就是这些“变态”行为,在扼杀我们的精力和时间,让原本的优惠变成不必要的繁琐流程。正所谓“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便宜两块五”……

【兼职啦】此次双十一活动不同于电商平台繁琐耗时,而是在真正将优惠补贴给用户。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力求能满足用户的每一个需求。

新用户注册就送豪礼,无任何门槛

不同于其他电商平台送个几块钱红包还要用户各种分享转发玩游戏,在【兼职啦】只要注册账号就能直接领取2000职豆,相当于20元人民币的使用价值,可以在平台上购买招聘道具来增加曝光、提升招聘效率。

一折就能抢会员,新老用户均可参加

在其他平台,商品折扣力度普遍都达不到5折,这个5折还是建立在虚抬原价的基础上。而【兼职啦】的会员价格一直非常稳定合理,在惯有的399元会员价完全不抬价、不乱改价的情况下,还做出了一折的巨大优惠,这个折扣力度可见此次活动诚意十足,拒绝套路。而【兼职啦】会员的用处和权限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具体详情可见下图:

在兼职啦的月度会员可以干嘛呢,下面给大家说说享有的权益:可以让招聘方到平台发布更多职位机会;在期间使用平台充值,可以直接赠送福利;享受招聘道具折扣;以及还有赠送超曝光道具;专属客服服务; ﻪ让您一呼百应,招聘无忧!

发布兼职有好礼,不限次数多领多得

为了让新老用户更加熟悉平台的氛围与操作流程,也为了让求职者有更多、更好的岗位选择, ﻪ在【兼职啦】双十一活动的第三项,只要招聘者发布优秀的精选兼职任务,就能获得价值198元的福利礼包。礼包内容包括首页推荐卡一张(吸引求职者)、专题推荐(提高曝光)、职位延长卡(延长招聘时间),并且,只要用户能够多发布精选任务,这个流量大礼包就可以多次领取,超级划算。

为了迎接双十一,我们跟大家一起嗨起来, ﻪ为了回馈用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好礼相送就等你来啦。招聘行业,是在人与人之间架起沟通的渠道,既然如此那么诚信就是招聘平台的第一要义,尤其是兼职招聘领域,诚实守信是有效沟通的基础,也是吸引用户、留住用户的重要保证。【兼职啦www.jianzhila.net】作为灵活用工领域的后起之秀,不论是在日常运营中还是发布感恩回馈活动,都坚持以诚信、安全、高效的理念为广大招聘者、求职者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支付宝客服招聘,网上客服招聘平台有哪些,在家就能做的客服赚钱平台

    现在,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有很多互联网大公司的业务会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者服务商来做。譬如:支付宝会把线下地推推广业务外包给服务商,而不是自己雇佣员工来做这些事,外包给服务商做地推,服务商也能通过推广获得奖励金,双方都有好处。

    标签:
    招聘平台
  • RGF国际招聘全新发布《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

    日前,RGF国际招聘(RGFInternationalRecruitment)正式发布了《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的调查结果综合了RGF大中华区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期间累积的约60万自由人才库的数据

    标签:
    招聘平台
  • 疫情反复无常,HR招聘应该做什么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生产、经营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尽量减少企业开支、维持企业资金池、稳住资金流水、为疫情过后的大面积开展工作做沉淀)。因此,用人单位会选择先暂停岗位的招聘工作。

  • 拿捏00后校招,先当00后懂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给00后贴上这样一些标签,比如说:不听话、有个性、想躺平、做闲鱼……最近也都在说:00后制霸职场。可是在信息爆炸而又差异巨大的光怪陆离的景象下,00后,其实和我们想的很不一样。在他们身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