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好友聊天记录?专业删除太扎心

 2019-11-01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好友聊天记录?昨天听说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对此可能许多小伙伴还不信。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会存在于手机的缓存区,用专业恢复软件是可以恢复出来的。那应该怎么才能彻底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让任何人无法恢复呢?小编咨询了专业的恢复人员,今天给大家分享其中的原理!

第一种方法:利用微信自带的清空聊天记录功能进行删除

具体操作是:先点开微信,点我--设置--通用--清空聊天记录--确定清空,这样微信就会自己清理聊天记录,清理之后你就会发现聊天记录不见了,此方法清理之后小编用恢复软件测试了下,可以彻底删除一部分的聊天,但是不能全部彻底删除!

第二种方法:多次左划删除对话框,用覆盖的方法彻底删除

删除的数据在手机里面的缓存区是暂时存在的,后来删除的数据会将之前删除的聊天记录覆盖,造成前面删除的数据损坏,导致前面删除的聊天无法恢复。我们利用这个原理可以进行多次覆盖的删除。这样前面删除的聊天记录就被后面删除的覆盖了,无法恢复了,但是这个有个缺点,那就是覆盖是随机的,不能指定覆盖,所以你也不知道谁的聊天被彻底删除了。

第三种方法:找专业人员进行指定的彻底删除

之前说的两种方法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删除,但是一个不彻底一个没有针对性,如果想要彻底的指定删除,那就您要找专业人员操作,他们删除完了之后给您检测,这样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如果小伙伴们有需要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下隐私保护或者彻底删除的订单,这样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联系你,带您进行彻底删除的操作了。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如果我们只是简单的删除用前两种方法就可以,但是如果他人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恢复,那是可以恢复出来的,如果我们想要彻底删除就要找专业人员了。恢复大师软件是专业做数据删除的,可以帮您指定彻底删除,不影响现有其他聊天。彻底删除之后是任何恢复软件无法恢复的,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删除不彻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