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为你的“喜新厌旧”买单,速速领取购机额外津贴,轻松拿下新机

 2019-11-01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能手机似乎正在往“快消品”的方向发展,因为每次新机发布,他们总是移不开眼睛,甚至找借口说“新机发布后,旧机莫名变卡了”,原来是提醒自己要换新手机了。vivo作为最会和年轻人打交道的国产手机厂商之一,旗下新品一直备受喜爱。趁着双十一购物狂欢到来,vivo深知大家都喜欢新机,便在京东举办了一个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15日,通过以旧换新来发放“购机额外津贴”,最高有2000元的高额补贴,目的是为年轻人的用机追求“减轻压力”。

一站换新,动动手即可拥有0元购机的机会

一站换新是属于京东独家的活动,利用京东自身的优势为大家提供便利。顾客只要在详情页直接提交旧机回收单,不用等待,随即下单新机付款时立减旧机预估款加另外的补贴款。在京东物流的速度下,很快就可以收到新机,并且在送货上门后,还可以贴心地为顾客做数据迁移等服务,同时取走旧机。目前一站换新覆盖了31个主要城市,大家可以看看活动详情页,找找自己所在的城市有没有在名单中。

E卡换新,覆盖全国,补贴力度同样给力

如果您没有在上述31个城市中,也不要失望,参与E卡换新,同样能够享受和一站换新相当的补贴力度。在活动期间购买新机并提交回收单,之后完成回收就可获得回收款,在12月9日之前可获得额外的E卡补贴。

补贴力度前所未有,最新爆款等你来拿

5G智慧旗舰NEX 3 5G,可以享受最高800元、最低200元的E卡补贴;性价比最高的5G性能旗舰iQOO Pro 5G版,也有200—400元的补贴;最近发布的新机iQOO Neo 855版,最高也有300元的补贴;而前面三款之外的机型,同样有最高300元的补贴;如果旧机回收价格能够达到5000,甚至还有拿到2000元高额补贴的机会,活动期间全店将会产生4名这样的幸运顾客。这样算下来,轻松松松就可以买到新机了。

换新机压力大?vivo“购机额外津贴”为你买单

很多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尤其是对于智能手机这种频繁使用的产品,其实没必要控制自己“购新机”的欲望,如果压力大,vivo这次长达半个月以上的以旧换新活动定能给你减轻压力,从而顺利拿到新机。提醒一下,一站换新和E卡换新不可重复参加。最后,希望朋友们不要错过本次“购机额外津贴”的福利,尽早拿下自己心仪的vivo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