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定制化解决消费者场景取暖痛点,美的发布全屋定制取暖概念及产品

 2019-11-01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31日,美的全屋定制取暖媒体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中国家电网总编辑吕盛华等近20家媒体及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廖润菲、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两季首席产品经理李殿飞、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冬季产品开发产品经理杜文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与中国家电网总编辑吕盛华先后上台致辞发言,针对目前中国家电及取暖器市场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解读,美的冬季产品开发产品经理杜文波上台发布了“全屋定制取暖”概念及系列产品。

明星与场景相结合,沉浸式演绎全屋定制取暖体验

取暖,是人类作为恒温动物与季节更替对抗的产物。相比茹毛饮血的祖先,当代人类的取暖方式与质量已经大大提升。但是相比其他家电,取暖器始终难言满意。其最大的痛点,在于消费升级下,受众及其复杂的场景取暖痛点——卧室需要温湿度平衡,客厅需要大面积整体取暖、浴室需要安全快速升温……这样的多元化场景取暖需求,目前取暖器产品很难解决。

针对这种痛点,美的推出全新行业概念——全屋定制取暖——基于家庭环境中的不同场景,针对性推出匹配消费者痛点的场景取暖器,力图实现用户全屋场景下的“不冷场”。

(全屋定制取暖时代)

为了让参观者更好的了解与体验,美的特意将三位大咖的“家”搬到了活动现场。分别打造了“李现的客厅”、“姜思达的书房”与“烈儿宝贝的卧室”——结合三位明星的不同调性与场景需求,将对应产品与明星匹配,营造出了沉浸式的全屋定制取暖体验与互动。

李现的客厅中,随处可见李现的相框与抱枕,蓝色与白色的主色调的设计中,美的油汀取暖器与全新产品Seasons分列沙发两侧,高颜值的外表为场景设置加分不少;

(李现的客厅)

姜思达的书房一角,北欧风的简洁设计与姜思达干练的言语相得益彰。不大的书桌上,摆放着不大的美的“小情书”暖风机,一切看起来刚刚好,是一个温暖而充实的精神角落;

(姜思达的书房)

到了烈儿宝贝的卧室,调性却完全不同。*的搭配配合烈儿宝贝甜美的长相,打造了任何一个女生都渴望的公主房间。美的踢脚线摆在懒人沙发旁,落地羽毛灯被轻轻吹动,如梦似幻。

(烈儿宝贝的卧室)

与卧室联通的,是同样延续粉红梦幻风格的浴室。浴缸中装满的红色与蓝色泡泡球,美的凯旋门与皮卡丘踢脚线在其中点缀,装点了女生的梦境。

(烈儿宝贝的浴室)

洞察每个场景取暖需求,美的全屋定制取暖提供消费者场景取暖解决方案

在随后进行的发布会上,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当前中国家电行业正在经历转型期,机遇与挑战同在,并发表倡议:倡导中国家电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核心竞争优势。

随后,中国家电网总编辑吕盛华上台发言,剖析了家电行业的现状与问题后,对媒体方、行业方与品牌方分别提出了建议,三方协力共同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最后上台的美的冬季产品开发产品经理杜文波,发布了美的全屋定制取暖概念及产品。

杜文波表示,在全屋定制取暖概念形成之前,美的曾收集了网上数万名消费者对于取暖器的痛点与诉求并发现一个共性——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取暖需求,不能被目前功能单一的取暖器产品所满足;在发现了这个隐藏的消费者需求后,美的研发人员又实地走访了150余家消费者家庭,真正了解到,场景取暖痛点的重要性,才开始着手研发,最终有了今天的全屋定制取暖系列产品。

如客厅场景中的M·Seasons,是美的行业首创。针对多人聚会、大空间的客厅场景特征,快速、整体均匀取暖的场景取暖痛点。Seasons创新的集取暖、加湿与冷风功能于一体,一台机器匹配一年四季。雾随风动的加湿技术配合广角摆风设计,不仅可以进行独立加湿,更可以与取暖或冷风功能相结合,于冬日释放出地中海气候般的温润暖风,在酷暑制造出春风拂面似的凉爽微风。

(Seasons)

又如匹配卧室的加湿踢脚线,更是完美匹配卧室休息需求。自下而上的加热系统,形成一堵暖墙,隔绝冷空气,在室内形成热循环,加热更快更立体。拥有独立的加湿功能,在调节温度的同步加湿空气,保证室内温度适中保持在舒适圈内,每天都是美容觉。

(加湿踢脚线)

其他如浴室内防水还能烘衣服的凯旋门取暖器,还是小空间书房内小巧快速隐形取暖的“小情书”暖风机,无不是从最细节着手,洞察消费者细小场景需求,匹配消费者场景取暖痛点。

正如中国家电协会徐东生副理事长在发布会中提出的倡议一样,美的深刻了解消费者需求,匹配消费者取暖痛点,用数载时间建立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中国家电企业的发展起到了标杆示范的作用。

目前,美的联合亚朵打造的数十间美的全屋定制取暖体验房已在全国各地面向公众开放,有兴趣体验定制场景取暖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体验。

(亚朵展示房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取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